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新闻>> 专业铸就塑机精品 实力凝聚忠实客户

专业铸就塑机精品 实力凝聚忠实客户

时间:2017-03-14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399

  张家港市佳诺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内塑料机械设备的专业制造商。公司主要致力于塑料机械产品的制造与开发,注重技术改造,积极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并总结大量实践经验,不断改进公司产品,在业界颇受好评。2017年2月15日,佳诺入驻中国塑料机械网,成为中级榜上有名会员。

  专业铸就塑机精品 实力凝聚忠实客户

  据悉,公司座落在美丽富饶、经济发达的沿江城市——张家港。这里东临上海、西接南京、北枕长江,水陆交通极为便捷,这为佳诺的发展提供了天然优势。

  佳诺产品主要有各种新型塑料管材、异型材、片材等成套挤出生产线、废塑料回收清洗线,塑料回收造粒生产线、PS & PVC发泡镜框生产线、上料机、干燥机、破碎机、撕碎机、高速混合机、混合机组以及各种塑料辅机。产品以其卓越性能、物超所值的价格,畅销海内外,更是以快捷周到的服务备受中外客户好评。

  公司以“诚”和“信”为基本经营理念,以用户满意为服务宗旨,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为广大客户提供品质优良的产品,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彻底解除客户的后顾之忧。

  据了解,佳诺在2016年取得良好成绩,并增加了很多优质客户。2016年5月13日,赢创化学(上海)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布兰德先生率领台湾分公司副总经理来公司考察洽谈第二次合作,双方就高速混合机的设计以及技术改造进行了友好的沟通。布兰德先生在参观了佳诺的生产制造车间和成品车间后,对其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终达成合作协议。

  2016年11月20日,山东青岛科技大学唐教授带领学校技术骨干来到佳诺考察,洽谈粉体及塑料改性技术交流会,双方就塑料粉体表面改性进行了技术磋商。

  “我们就是要和你们这样经验丰富、技术力量雄厚且专业性强的企业进行合作。”唐教授在听了公司的技术方案后,肯定地说。两日后,双方签订了设备购销合同,目前设备已经投入生产研发,唐教授表示非常满意,并期待下次的合作。

  商铺地址:张家港市佳诺机械有限公司

  中国塑料机械网是塑料机械行业的专业门户网站,致力于为塑料机械企业买卖双方提供*便捷的B2B电子商务平台。力求带给业内人士便捷的采购途径和广阔的市场空间,进一步推动塑料机械行业信息化建设的发展。拥有专业注册会员5万多个,综合了塑机领域内建筑、包装、电子信息工业,现代农业生化、制药、印染、电力、高校等行业用户群体,每天平均访问量达到了10万人次。

  网站以独特的模式为行业用户提供丰富的服务,满足用户全面的营销推广需求,专注服务于塑机、橡机、塑料、模具、橡胶、原料、助剂等专业领域的用户,提供信息咨询服务、综合传媒、网络技术和网络营销解决方案。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1. 天津工博会 N17馆D15号 展会现场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