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新闻>> 2017CPE中国塑胶机械工业展暨HQQP中国塑料注射成型展

2017CPE中国塑胶机械工业展暨HQQP中国塑料注射成型展

时间:2017-05-16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319

  2017CPE我国塑胶机械工业展暨HQQP我国塑料注射成型展将于2017-03-01日至4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欢迎您前来参展参观!

  CPE我国塑料机械工业展为强大我国制造而生,旨在为塑机行业给予一 个更专业、更齐全的专业商贸跟技术交流平台,推动我国塑料机械及其配件业的发展更是增进我国塑机工业跟世界交往的重要机会。

  ————————————————————————————————————

  1.塑料注射成型生产技术及设备、机械手臂、中央供料及辅机设备/模具及模具零组件制造设备。

  2.塑胶挤出生产技术设备:塑料发泡板材、吹膜/袋、管材、异型材、片材、圆丝、扁丝、电线电缆、混炼、造粒等生产设备。

  3.塑料中空型生产技术设备:塑料挤出吹塑、注塑吹塑、注射拉伸吹塑中空成型生产技术及设备。

  4.相关配套设备及各类零件:混炼设备、混合机、上料器、干燥剂、破碎机、冷水机、振动筛、切粒机、降速机、模温机、超声波焊接机、电动机电器元件、汽动液压元件、加热器、螺杆/套等辅助设备。

  5.塑料包装、凸版、凹版、丝印、移印、烫印、热转印、切片、分条、贴合、封切、制袋、胶布、胶带制造。

  6.塑料原物料、添加剂、色母粒等,成品及半成品。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1. 天津工博会 N17馆D15号 展会现场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