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新闻>> 干燥设备等众多塑料机械产品受关注度增加

干燥设备等众多塑料机械产品受关注度增加

时间:2017-05-16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349

  塑料机械市场四月份受关注程度显著优于上月,受关注产品呈增多发展动向。当中,*受关注的产品是挤出模头,其余依次为注塑机、吹瓶机跟粉碎机、刀具跟模具、挤出机、压塑机、干 燥设备跟空压机。

  据分析塑料机械市场受关注度的提升主要得益于国内塑料机械企业大力开拓新兴市场。塑料机械的新兴市场主要集中在中东、东南亚、非洲、俄罗斯等地。传统的北欧跟北美市场因为倒闭企业较多,加上其成本较高,在新兴市场逐渐丧失优势。从广交会的采购上也可见一斑,新兴市场对我国采购没有减少,还有增多,而减少采购的是传统的北美跟欧洲市场。有专家表态,大型装备制造、电站设备、工业成套设备将是今后推动中国出口升级的主打产品,今后规模经济显著的重工业、机械业产品将是新的我国制造的优势产品,中国在产业升级实现的经历中将出现新的外贸格局。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1. 天津工博会 N17馆D15号 展会现场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