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新闻>> 环绮化工诚邀各位尽享2017国际橡塑展盛宴

环绮化工诚邀各位尽享2017国际橡塑展盛宴

时间:2017-05-26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614

  2017年5月16至19号,第三十一届我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将于广州琶洲展馆盛大举行。本届展会将聚焦在智能制造、高新材料、环保科技三大热点,全方位展示橡塑行业的新技术、新产品、高新材料、塑料加工跟管理解决方案。展场面积逾25万平方米,汇聚3300多家来自我国跟海外的参展商。

  环绮化工﹝香港﹞有限公司于1990年在香港正式成立,并于2012年成立集团公司。为了更能体贴客户,公司将参加本次被誉为全大中华地区,*具规模及*大型之第三十一届我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并且在这次展览中,环绮化工的多个合作厂商亦会派员出席,届时可为来宾给予产品说明跟信息交流。欢迎各位莅临参观!环绮化工的展台号是:10.2K61

  环绮化工诚邀各位尽享2017国际橡塑展盛宴

  环绮化工﹝香港﹞有限公司业务主要代理世界知名品牌之化工原料及助剂,使用于各类涂料及塑料。在塑料 行业,产品包括微球发泡剂、颜料、环氧树脂、硬脂酸、PVC稳定剂、润滑剂、PE/PP蜡、OPE蜡、蒙坦蜡、费托蜡、EBS、颜料分散剂、抗静电剂、金属皂、防霉抗菌剂、香精、白矿油及环氧大豆油等。

  透过完善的供应网络,以及一站式的原料供应服务,环绮化工成功为业界建设了便捷、省时的管道,使客户能有效率地搜寻到*合适的原料及供货商,大大节约客户在时间及人力上的开支。我们现有超过100名职工,分布香港、广州、上海、天津及成都各分公司,为当地客户服务。所有业务代表均受过专业培训,具备丰富经验,确保客户能取得快速、卓越跟妥善的服务。

  公司网址:www.wwrchk.com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