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新闻>> CHINAPLAS 2017 助力河南省包装行业打造绿色包装

CHINAPLAS 2017 助力河南省包装行业打造绿色包装

时间:2017-05-26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536

  讯:塑料包装行业正走势轻量化、功能化跟环保化。CHINAPLAS2017国际橡塑展即将于2017年5月16至19日在广州琶洲我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为各行业展示一系列环绕智能制造、高新材料及环保科技的全方位应用方案,当中将有1,800多家展商带来针对包装行业的新材料跟新技术。

  河南省作为包装工业大省,随着包装行业发展迅速,企业转型升级的需求也对塑料工业表态了创新需求。为令河南包装行业人士提前获得消息即将于展会上推出的热点技术,近距离了解CHINAPLAS国际橡塑展,展会主办方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携手河南省包装技术协会,于3月23日在郑州举办创新‧环保‧塑料包装科技分享会,预告了CHINAPLAS2017国际橡塑展的包装新材料、新技术以及丰富的包装技术交流活动等。分享会邀请多家材料跟机械设备供应商针对包装行业新技术做了精彩演讲,来自河南银金达集团、郑州宝蓝包装、泰隆经纬、彦峰塑料包装、新生印务塑业、达利食品、三全食品、白象食品、中荷乳业等知名企业的管理、研发、生产跟采购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包装行业上下游企业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包装行业的新技术新发展动向,助力河南包装行业走势轻量化、功能化跟环保化。

  CHINAPLAS2017国际橡塑展创新‧环保‧塑料包装科技分享会在郑州举行

  分享会现场,博斯特有限公司区域销售经理赵勇先生说明了博斯特节能减排绿色印刷解决方案;陕西北人印刷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软包设备事业部技术经理李征先生分享了工业4.0在软包装行业的应用;震雄集团宁波分公司总经理吴曼先生针对包装行业的实用技术做了精彩的演讲;回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工程师兼技术顾问陈建国先生就包装胶产品的特点及物性说明进行了发言。

  展商代表分享了即将在CHINAPLAS2017国际橡塑展上展出的包装行业新材料跟新技术

  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市场传讯副总经理陈宝仪表态:我们欣喜地看到,河南省当下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制造业大省,其塑料包装行业正朝着功能化、环保化跟轻量化方向发展。而我们的CHINAPLAS国际橡塑展正好能够为包装行业给予一个技术交流平台。希望借此塑料科技分享会将展会先进的科技预先告知大家,欢迎大家本年5月份来广州见证应使用于包装行业的先进塑料材料跟技术,并利用展会的科技优势,提升企业的技术水平跟综合实力。

  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市场传讯部副总经理陈宝仪女士致欢迎辞

  河南省包装技术协会秘书长李武军表态:截至2016年末,河南省已初步形成了包括塑料包装及塑料包装回收利用等在内的门类齐全的包装工业体系,连续10年稳居全国前五位。可是在保持发展的良好态势下,也面临着危机跟挑战。尤其是塑料包装工业面临着重大的压力,亟需产业结构调整跟企业转型升级。CHINAPLAS国际橡塑展作为橡塑行业的亚洲**大展会,一贯秉承科技主导的理念,为塑料包装行业给予了全球率先的产品、技术以及解决方案。我们希望协会下属企业成员可以通过这样一个国际化的平台,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的理念跟实践,引进行业内率先的技术跟解决方案,促进企业的转型升级,提高自身的竞争力。

  轻量化、高阻隔包装材料跟技术以及生物降解塑料亮相CHINAPLAS2017国际橡塑展

  有消息称,在本届展会上,针对包装行业的展品跟技术呈现出三大亮点:轻量化、高阻隔特性及多层共挤技术、生物可降解塑料,以助力目前包装行业转向绿色包装、环保包装,促进包装行业的可保持发展。

  例如陶氏研发的创新型增强聚乙烯发泡解决方案,能够完成单位包装10-15%的原材料节约,同时具备更高的保护性能。在高阻隔性跟多层共挤技术角度,毕克助剂即将展出一种独特的可在包装薄膜中降低透气率的阻隔助剂BYKO2BLOCK-1200。添加少量的这个材料就可以明显提升产品的阻隔性能,同时持续稳定的机械性能跟透明性。意大利马奇研发的POD技术能够生产符合适使用于多种应用的更好、更薄、更强且更低廉的多层共挤聚乙烯膜。

  生物降解塑料因为其本身的原材料可再生性,大大减少了对石油产品等不得再生能源的依赖度。加上本身可降解的特性,这种塑料拥有极大的环保意义。在本届CHINAPLAS国际橡塑展上,山东泰康降解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将展出聚烯烃POF五层共挤双面拉伸热收缩薄膜,打破传统三层共挤双面拉伸热薄膜的传统工艺,以更高的撕裂声韧性跟高抗冲击强度引领包装行业的发展,是当下*先进的环保塑料包装材料之一。

  展会同期活动及包装技术交流会火热展开,打造包装行业的知识盛宴

  除了国内外展商展出的丰富展品以外,主办方还以智能制造•高新材料•环保科技为三大方向,于展会同期倾力打造三大活动:第二届工业40论坛,设计x创新&rdquo ;跟第三届医用塑料论坛。当中第二届工业4.0论坛将为观众解析橡塑行业发展发展动向、诠释智能制造标准、分享智能制造*佳实践;第三届医用塑料论坛将集中展示创新的塑料材料跟技术在医疗领域的应用;本届设计x创新将不断延续上一届的高水准,联合国际率先材料制造商、高端工业设计师以及知名品牌商,为观众呈现出塑料创造智能生活的典范。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二届工业4.0论坛上,主办方将以包装4.0科技为主题,为来自包装行业的专业观众们全力奉上工业4.0时代的包装新技术盛宴。此外,展会现场还将推出2017我国吸塑产业技术高峰论坛、食品接触材料阻隔性能研讨会、塑料在消费电子领域的前沿应用研讨会等多场应用行业技术交流会,活动内容精彩纷呈,为展商观众搭建极为便捷、有效的交流平台。

  上下游行业龙头企业齐聚一堂,共同谱写包装行业的可保持发展篇章

  在即将迎来的CHINAPLAS2017国际橡塑展上,应使用于包装行业的展商数量再创历史新高,达到1,800多家,当中包括巴斯夫、杜邦、陶氏、三菱化学、金发、可乐丽、美利肯、科莱恩、NatureWorks、阿博格、恩格尔、达意隆、汉王、金明、金纬、住友、克劳斯玛菲、伊之密、柳道、发那科、戴维斯标准、维达机械、大连户谷、青木固等国内外知名橡塑材料跟设备供应商。

  CHINAPLAS国际橡塑展在橡塑行业深耕三十多载,已成为塑料包装行业专业人士洞悉行业发展动向,掌握前沿资讯,拓展行业人脉的重要平台。截至当下,已有大量的终端企业实现预登记或报名组团参观展会,当中包括来自食品饮料及包装行业的娃哈哈、康师傅、统一、银鹭、中粮包装、金龙鱼、达能饮料、可口可乐、烟台欣跟食品、真功夫等大型终端企业,以及来自日化及医药包装行业的宝洁、家化、通产丽星、高露洁、爱索尔、安利、毕玛时、石家庄中汇药品包装、永乐塑料制品等龙头买家。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