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情动态>> 塑料产业促进中国电动机车发展

塑料产业促进中国电动机车发展

时间:2017-06-29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305

  讯:过去两年时间里,在塑料产业的促进下,中国成为了全球*大的电动汽车市场。

  虽然如今的电动汽车还是一个很小的市场,但是销量增长十分迅速,去年全球电动汽车的销量为750000辆,中国市场占据了40%。

  这个趋势在今年五月份广州举行的国际橡塑展的采访中可以明显发现。

  索尔维特种聚合物董事总经理和执行副总裁LukeDu称:“在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的优惠补贴政策的支持下,电动汽车行业正在快速发展。”

  恩格尔机械销售总裁GeroWillmeroth称,市场的快速发展意味着奥地利注塑机制造商需要密切关注。其在橡塑展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很多公司正在制造他们从未生产过的东西,因此需要我们随时做好准备。”并且引用了一个电动市场面向更多终端市场的销售结构,这个结构之前曾出现在欧洲和北美地区。

  法国汽车组件制造商全耐也引用了电动汽车市场作为将中国地区销量计划翻倍(到2021年,增长至13亿欧元)的因素。

  公司表示今年四月份,与中国汽车制造商签订了订单,将供应蔚来汽车(NextEV)所有的电动汽车车身组件,并且宣布将于今年年底首次生产应用于混合动力车的压力箱。

  去年,NextEV与南京市政府签署了一项协议,耗资4.65亿美元建造一个工厂,年产量将达到280,000辆。

  韩国制造商LG计划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扩大南京的电动汽车电池工厂,该工厂每年制造50,000量电动汽车和180,000辆混合动力车。

  中国公司北京CRJ计划投资4.267亿美元在常州建造第二个工厂。

  中国政府希望到2020年,每年能售出200万辆电动汽车。

  今年6月份的一份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电动汽车的规模比第二大市场——美国大两倍多,中国市场从2015年起就跃居首位。

  国际能源机构IEA称,目前为止,中国市场是全球电动运输模式的领导者。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