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市场分析>> 骨科植入物与增材制造的进展

骨科植入物与增材制造的进展

时间:2017-06-30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987

  回顾过去十年,从2017年可以清楚地看出,增材制造业(AM)已经引起医疗行业的重大突破。 事实上,在任何其他行业中,AM在改善生活方面对人类健康产生如此深远的影响 - 无论是直接在临床环境或社区内的需要点,还是间接地作为大大改善医疗器械的制造方法。 目前,尽管外科医生和临床医生在需要患者特定应用的时候越来越多地接受AM系统,尽管采用直接的方式主导了许多“3D打印”的头条新闻,但间接方法在更高的领域方面已经取得了显着的成果, 通过医疗器械制造商与AM连续生产。

  医疗界!

  医疗器械行业(本身是医疗行业的一个子集)中增长*快的子行业之一是医疗植入物,特别是骨科植入物,这是**于任何时候,为什么要以及如何*大化发挥3D打印潜力的领域 技术。

  “整形外科”的医学学科在广义上讲与人体骨骼有关,或者基本上与骨骼有关。 一个人类,成年骨骼由206个骨骼组成,其中很大一部分提供了承载功能,如脊柱,臀部,脚踝,肩膀,膝盖和脚趾。 头骨和脸部进一步专门的医学分类:“颅上颌面”(CMF)。

  3D打印的矫形髋关节置换是*常用的三维打印植入物之一

  小梁/晶格几何形状和粗糙表面促进骨整合

  根据SmarTech1的深入报道,“全球整形外科市场,包括各种产品,治疗和医疗实践领域市场是巨大的。骨科医师市场调查的大部分估计都考虑到手术环境中使用的器械,植入物,手术和设备。这些全面的市场调查评估显示,未来八到十年,全球市场预计价值接近1000亿美元。“

  此外,植入式矫形医疗器械由于其放置在人体内的关键性质而受到严格的调节,以实现替代不再工作且无法修复的身体部位的功能,无论是由于灾难性的伤害或长期的磨损,总是在持续的身体痛苦的痛苦中,对个人生活产生巨大的负面影响,而且长期安全的解决是所期望的结果。

  作为接受者 - 或未来的接受者 - 这些规格在质量和安全性方面是必要的。这意味着设备制造商通过一些标准来证明他们开发的植入物的功效。今天,我们与许多3D打印植入物的位置 - 仍然在通过标准。我们甚至不是一半的。回到身体的206个骨骼,2016年,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批准了使用3D打印生产的85个种植体装置 - 其中很大一部分是紧急情况,而不是预先计划的手术。

  正在进行相当多的研究,以开发优质,具有成本效益的矫形植入物和3D打印对这些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越来越多的大型和小型医疗器械制造商正在利用AM方法生产标准的矫形植入物,以实现改进的设计和功能。这种专业医疗领域的主导(但并不排他)过程是金属粉末床融合(激光和电子束供电)。这些金属增材方法允许制造创新植入物的复杂网状结构,与常规制造技术相比,降低生产成本和交货时间。涉及骨科植入物生产的复杂性固有地与模拟骨结构,孔隙度和表面纹理的能力相关联,产生高摩擦并允许植入物周围的骨向内生长。这就是工业3D打印擅长的一个方面,就像以前没有其他的单一过程一样。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医疗器械制造商正在拥抱这项技术。正如你所料,医疗器械行业是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双重关注研发和利润,就像其同样大型的姐妹市场——药物市场一样。对于这两者来说,重点在于从护理角度来看,但医疗设备正在促进使用它们为患者的临床医生进行改进并且持续更长时间的治疗。

  2014-2026年按材料种类计算的AM / 3DP植入物总数(e)

  资料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