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新闻>> “第十七届中国塑料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第十七届中国塑料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时间:2017-10-16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439

  今天14:30—15:30,“第十七届中国塑料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在浙江省台州市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第十七届中国塑料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会议期间,台州市路桥区副区长罗华迪发表了重要讲话。罗副区长指出,台州塑料行业已历经60多年的发展历程,如今,台州已发展成为中国*大的塑料制品生产基地,享有“塑料制品王国”和“模具之乡”的美誉,是塑料产业终端核心区。

  罗副区长表示,台州将加快当地民营企业的发展步伐,政府、企业合力,为台州经济的发展献策献力。

  发布会会前现场照片

  据了解,目前,台州拥有塑料生产企业1万多家,模具生产企业2千多家,原料年消耗量500万吨,占全国的十分之一、塑料日用品产量占全国的70%以上,原料以PP、PE、ABS、PVC、PET、PS、PC、PA的需求较大。

  台州塑料产业块状经济模式极为典型。全市9个县市区分别形成了日用塑料制品生产基地、医用塑料包装生产基地、制鞋基地、遮阳帽生产基地、浙江全省PVB汽车中间膜企业集聚区。

  通过近几年的转型升级和科技创新,台州塑料行业提升了产品的附加值,效益增长远高于产值增长。其中,塑料日用品总产量稳居全国首位,一次性注射器、一次性输液器、日用塑料制品等市场占有率居全国**。可以说,台州已形成塑料原料、塑料制品、塑料模具、塑料机械四位一体的完整产业链。

  “第十七届中国塑料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另外,罗副区长还指出,由于环保意识的加强,许多企业把废旧塑料的利用看得越来越重要,企业通过加大科技投入,增强管理运行方法等,加强废旧塑料的循环利用,在这一方面的表现力大大提升。

  第十七届中国塑料交易会

  值得期待的是,10月12日10:00—11:30,会展中心将举办一场“塑料日用品源头优品对接会”;12日下午14:00—16:30,“一带一路 合作共赢——中德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将在台州国际大酒店举行;13日14:00—16:00,“塑料制品厂商如何玩转新零售”论坛将在会展中心二层展厅举行。更多精彩,只待你来参与。

  日程安排

  文章来源:中国塑料机械网 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图片拍摄:中国塑料机械网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