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情动态>> 小森新产品发布会在深圳雅昌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小森新产品发布会在深圳雅昌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时间:2017-10-16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360

  9月9日,小森新产品发布会在深圳雅昌艺术中心举行。雅昌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小斌、日本小森公司海外营业本部副本部长小森映宏、课长山田光先生、小森印刷机械有限公司副总裁罗延道、小森图像技术中心技术支持印出明浩先生、深圳兆迪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格、兆迪印刷技术有限公司胶印事业部全国销售总监孙国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关注小森新品发布的业内同行参与了本次发布会。

  领导殷切致辞与企业共同前行

  雅昌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小斌

  会议伊始,雅昌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小斌发表致辞,并对前来参加发布会的嘉宾以及客户表示了感谢。对于小森公司的产品,王小斌表达了高度的认可,他讲到,在艺术中心陈列的70多个奖杯都与小森印刷机息息相关。此外,王小斌也希望雅昌在环保印刷方面的经验能够给予在场嘉宾以启发和帮助。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