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情动态>> 权威•前沿•专业•高效——业界全新盛会“2017首届中国国际瓦楞节”今日荣

权威•前沿•专业•高效——业界全新盛会“2017首届中国国际瓦楞节”今日荣

时间:2017-12-02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370

  今日上午9:30,由中国包装联合会纸制品包装委员会、湖北省包装联合会、上海美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袂举办的“2017首届中国国际瓦楞节&美印纸箱彩盒行业采购大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2017首届中国国际瓦楞节”精英云集——全国200余家知名设备/配件/耗材供应商、40余家包装行业重点协会、100余家终端用户表皆汇聚于此,共同参与这场“贯穿瓦楞上、中、下游全产业链的交流与合作盛会”!

  报到大厅人头攒动

  推进行业发展进程

  “2017首届中国国际瓦楞节”应运而生

  现阶段,中国纸箱包装行业正处于整合优化发展期。据预测,2017年全球瓦楞纸箱需求量将达2,340亿平方米,其中近一半的纸箱需求增长量来源于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未来,中国将继续保持在全球瓦楞包装市场中的主导地位。然而,中国纸包装行业在蓬勃发展的同时,却依然存在着巨大的成长及提升空间!

  为了贯彻落实《中国包装工业发展规划》精神,全面响应《关于加快我国包装产业转型发展的指导意见》号召,积极推进中国包装强国发展进程,由中国包装联合会纸制品包装委员会、湖北省包装联合会、上海美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新创办的“2017首届中国国际瓦楞节”应运而生!

  中国包装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跃中先生、中国包装联合会副会长王利女士、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包装联合会纸制品包装委员会主任许晓光先生、中国包装联合会包装工程委员会主任&中国包装联合会纸制品包装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张耀权先生、湖北省包装联合会的主管部门——湖北省包装工业办公室主任张继禾先生、美狮传媒集团副总裁&上海美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包装联合会纸制品包装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包装联合会包装用户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张琪先生等行业协会领导嘉宾出席“2017首届中国国际瓦楞节”。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