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情动态>> 北京印刷协会理事长:搭起产业绿色协同发展“桥梁”

北京印刷协会理事长:搭起产业绿色协同发展“桥梁”

时间:2017-12-02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354

  11月30日—12月1日,在将举办的2017年全国绿色印刷宣传周期间,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印刷发行司指导、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北京印刷协会、必胜印刷网等承办的2017年北京绿色印刷产业促进商务交流会暨京津冀协同发展绿色印刷产业促进商务交流会将在京举行。

    北京绿色印刷产业促进商务交流会已成功举办5届,在往届经验的基础上,本届交流会内容与形式均有所创新。作为承办单位,北京印刷协会做了哪些工作?本届交流会呈现哪些亮点?未来北京印协将如何继续推动绿色印刷工作?对此,《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记者采访了北京印刷协会理事长张亦。

    贯彻十九大精神

    搭建区域共享平台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在全国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本届交流会被赋予了怎样的意义?

    张亦:本届交流会是印刷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印刷业“十三五”时期发展规划》的实际行动,是印刷人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行业力量的有力举措。

    作为今年全国绿色印刷宣传周的重头戏,以及2017年度京津冀地区颇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事,本届交流会全新升级,将展示京津冀地区实施绿色印刷过程中取得的成绩,传递印刷业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宣传并传播对印刷业的准确认知和理解,搭建贯通全产业链、融合区域资源的共享平台,从而推动京津冀印刷行业绿色协同发展。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