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情动态>> 当塑料遇上创新,你的脑洞够大吗?

当塑料遇上创新,你的脑洞够大吗?

时间:2017-12-02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271

  2018年上海见!

  CHINAPLAS 2018 国际橡塑展将于2018年4月24-27日移师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期待您的继续支持!

  当前世界多极化深入发展,新兴市场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群体崛起,中国日益走进世界舞台中心。科技创新是提高社会生产力和综合国力的战略支撑。

  据《2016年全国科技经费投入统计公报》显示,2016年,中国共投入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15676.7亿元,比上年增长10.6%,其中企业的投入比重占到77.5%;科技进步的贡献率已经达到了56.2%。科技创新的加速发展,使中国成为重塑全球创新格局的强大力量。

  奋进新时代,创新塑未来

  从飞速延伸的高铁、航母下水,到北斗组网、天眼、量子通信、人造“太阳”……一张张亮眼的“名片”,见证着科技创新的步伐。制造业当中的重要基础产业——橡塑行业近年发展迅猛并拥有广阔的前景,其技术的革新尤为重要。

  CHINAPLAS国际橡塑展主办方——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梁雅琪女士介绍到:“创新是橡塑行业十分重要的‘武器’,也是‘CHINAPLAS国际橡塑展’常办常新的‘法宝’。作为推动技术创新的重要平台,展会顺应汽车、电子、包装、建筑、医疗等多个橡塑应用行业的*新需求,展示全球前沿、热门的橡塑解决方案,不断激荡新技术的交流与碰撞。为此,我们将今届展会的主题定为‘创新塑未来’,表达以技术为主导、创新塑造行业未来的定位与期望。”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