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新闻>> 第19届乐清模具设备及塑料机械展览会隆重召开

第19届乐清模具设备及塑料机械展览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7-12-02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579

  11月9日,秋阳高照,惠风跟畅,礼炮轰鸣,礼花飞溅。第19届乐清模具设备及塑料机械展览会暨第9届乐清工业生动化设备展览会在乐清市互联网+精密模具产业园隆重召开。乐清市经信委、天成街道跟模具协会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

  据了解,乐清模具设备及塑料机械展览会已经连续举办19届,为振兴乐清模具产业、加大;我国精密模具基地影响做出了积极贡献。本次展位326个,参展的企业有200多家,包括北京京雕、德盛自动化、君权自动化、聚才机电、索特激光、永博机械、三奇数控等知名企业。

  上个月成立的浙江宇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也是本次客户参观的重点。作为EOS金属3D打印浙江中心,必将为模具产 业转型升级,为温州乃至周边相关企业带来实惠跟便利。

  我国模具网也在模具协会一楼大厅就行业内**开发的云订单平台——供应链管理系统进行了详细演示,吸引了部分参展企业的目光,大家纷纷来此观摩。zgn模具联盟网

  同日上午,乐清市模具行业协会还举行了第六届三次理事加大会议。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1. 天津工博会 N17馆D15号 展会现场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