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新闻>> 【一周看点】窥探塑机企业动态

【一周看点】窥探塑机企业动态

时间:2018-01-05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592

  还有半个月,2017年就收尾,在这关键时刻,各大企业皆争分夺秒,那么,本周以来,各大塑机企业又有了哪些新动态呢?

  2017年克劳斯玛菲全球销售目标有望进一步攀升至7%

  作为全球*大的塑料和橡胶机械制造商之一,被中国化工收购的德克劳斯玛菲集团在华业务继续获得快速增长。**财经记者从中国化工获得的资料显示,克劳斯玛菲集团注塑事业部总裁高斯*近表示,2012年至2016年该集团注塑业务的全球销售增长的年复合增长率为6.6%,2017年的全球销售目标还有望进一步攀升至7%。

  得益于中国市场克劳斯玛菲业绩强劲增长

  德国克劳斯玛菲集团公司2016年4月被中国中化集团收购,18个月以来,克劳斯玛菲业绩实现强劲增长。中化集团收购墨尼黑的这家塑料加工机械制造商的交易价格是9.25亿欧元。收购完成后,克劳斯玛菲首席执行官Frank Stieler称,公司看中的是中国市场的增长和潜力,因为控股股东实力雄厚,克劳斯玛菲在中国的业务在迅速扩张。10月18日在德国塑料展现场的新闻发布会上,史蒂勒说:"今年,特别是明年,我们会在中国大规模投资设厂。"

  顺德考特斯引进“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制度”项目

  作为德国考特斯机械制造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近顺德考特斯在2017年“同心、同力、同行”倡议活动中获得奖项。今年共有75个项目参与倡议活动,而顺德考特斯凭借其在企业内部引入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制度的项目而获得高度认可。

  一个月两次收购 Graham Partners野心勃勃

  近期,Graham Partners收购了一家热成型包装供应商。为了成为一家**的、中等规模热成型包装供应商,Graham Partners在一个月内,第二次宣布收购事件。Archbrook公司于2009年收购了Tray-Pak,并将继续担任该公司的投资者。

  Interplastica 2018展:阿博格将展出高性能注塑机

  据了解,在2018年1月23—26日,于俄罗斯莫斯科举行的Interplastica 2018展会中,阿博格将展出面向包装行业的高速薄壁应用。一台锁模力1800kN的包装版混合动力 Allrounder 570 H注塑机将在大约1.9s的循环时间内生产出 4个模内贴标桶,以此证明Hidrive混合动力注塑机系列的性能优势。

  北美第三季度机械出货量增长势头强劲

  12月14日,美国塑料工业协会的设备统计委员会公布数据显示,2017年北美塑料机械的出货量连续第二个年比增长,第三季度,出货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0%。报告称,包括注塑和挤出设备在内的塑料机械出货量,在第三季度总计达3.508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913亿美元。该协会表示,吹塑机第三季度的发货价值未明。

  为何我国塑料机械高端设备近九成依赖进口?

  今年我国塑料机械国内外市场行情境遇良好。据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发布的2017年前三季度我国塑料机械有关数据显示,我国塑料机械出口数量同比增长19%,金额同比增长11%,进出口贸易顺差约3亿美元;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前八个月我国塑料机械企业主营业务同比增长20%。但是,真正熟知行业信息的人并未感到多开心,只要我国塑料机械高端设备近九成依赖进口的局面没有得到改善,业界人士就倍感焦虑。

  “智造”成我国塑机企业竞逐新高地

  国际经济回暖为全球国家发展提供动力,中国企业也是如此。但是,在这场国际金融危机里,中国制造业暴露出了严峻的问题。表面上,我国经济增速和产业发展变缓,实际上是我国制造业产业结构和原有经济发展模式与国际高端市场经济必然发展方向不适应的表现。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1. 天津工博会 N17馆D15号 展会现场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