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情动态>> 亚马逊推出运输包装盒回收计划 用于寄出慈善物品

亚马逊推出运输包装盒回收计划 用于寄出慈善物品

时间:2018-01-05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733

  亚马逊日前宣布运输包装盒回收计划。在这项计划当中,亚马逊表示,如果你不想把箱子拆下来并回收它们,你可以重新使用它们来运走并捐赠你不再需要的衣服,家居用品和其他物品,以便为新物品腾出空间。

  亚马逊在这项回收计划上与Give Back Box组织合作。用户需要登录GiveBackBox.com并输入邮政编码和电子邮件地址以生成带有追踪编号的运输标签。如果用户愿意,用户可以选择获得免税收据,只需在网站上注册一个帐户即可。

  一旦用户有了运输标签,只需要把用户想捐赠的东西装满旧的亚马逊盒子,把它包装起来,然后放到用户当地的USPS或UPS办公室。您也可以直接从亚马逊网站安排取件。通过亚马逊网站安排回收,意味着用户的物品将捐赠给当地的慈善机构。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1. 天津工博会 N17馆D15号 展会现场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