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政策法规>> 加拿大蒙特利尔限塑措施已生效

加拿大蒙特利尔限塑措施已生效

时间:2018-01-17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919

  加拿大蒙特利尔的限塑措施已于1月1日生效。

  2016年8月23日,蒙特利尔市议会通过了这一法规,并于今年年初生效。

  蒙特利尔给零售商提供了一个宽限期,让它们在6月5日前遵守规定。该法律禁止分销厚度小于50微米的传统塑料袋。同样被禁止的是那些被吹捧为可氧降解的、可生物降解的袋子,不管它们的厚度是多少。

  该禁令未包括的是仅用于将超市装散装食品的塑料袋,或用于避免直接接触如水果、肉类和奶制品等食品的塑料袋。

  蒙特利尔和其他许多城市一样,将视觉损害与对陆地和海洋生态系统的不良影响作为禁用塑料袋的理由。遵守法律法规的*佳做法包括:使用可重复使用的塑料袋,仅在必要时使用复合规定的塑料袋,并将可循环使用的塑料袋放入循环流中。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