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新闻>> 力劲:驱动我国注塑机高度智能化、节能化发展

力劲:驱动我国注塑机高度智能化、节能化发展

时间:2018-02-03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985

  力劲集团,在中国注塑机行业说起这个名字相信很多人都会竖起大拇指。作为中国五大注塑机制造商之一,力劲集团一直走在注塑机工业的前沿。中山力劲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山力劲)是力劲集团全资子公司,自1944年创办至今已经发展为产值过亿的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名列广东名牌企业。2018年1月17日,中山力劲机械有限公司入驻中国塑料机械网**榜上有名会员,开启营销新渠道!

  图片由 中山力劲机械有限公司 提供

  21世纪,是“互联网+”时代,信息技术、大数据和云计算等科技的发展极大地增进了工业机械的发展与进步。越来越多高新机械、机器人和生产线出现在工厂一线,为企业带来丰厚的经济回报。此外,这些技术与企业经营活动的有效结合,也为企业形象宣传和品牌推广提供了广泛的渠道和受众面。

  中山力劲与中国塑料机械网建立合作关系,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企业形象宣传和品牌建设。通过中国塑料机械网,中山力劲将享受到网站豪华商铺、后台信息发布、产品库、数据库、首页推荐、宝座推荐、搜索优化、视频采访、首页广告、软文推广和微信推广等服务,并加深与新老客户的联系,服务于客户。再加之中山力劲覆盖全球的营销与服务网络和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及一体化的服务,中山力劲将不负众望,继续在全球市场搏出风采,打响企业名声,树立优质品牌!

  图片由 中山力劲机械有限公司 提供

  在企业机械产品上,中山力劲加强注塑设备与互联网技术的深度融合,借助大数据和信息技术强化企业注塑机设备的自动化和智能化,大力发展智能化关键技术产业化,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其两板式伺服节能注塑机FORZA系列结合国内外一流塑胶厂家的实际生产经验研发而成,具有先进的射胶、锁模和控制功能,集机械、液压和控制等于一体,配置优秀可靠的伺服泵组,节能效果显著,相比传统注塑机节能50%以上!相信在未来,中山力劲会持续优化自身产品优势,领跑于行业领域,让中山力劲的“金名片”更加放大化!

  商铺地址:中山力劲机械有限公司

  中国塑料机械网是塑料机械行业的专业门户网站,致力于为塑料机械企业买卖双方提供*便捷的B2B电子商务平台。力求带给业内人士便捷的采购途径和广阔的市场空间,进一步推动塑料机械行业信息化建设的发展。网站以独特的模式为行业用户提供丰富的服务,满足用户全面的营销推广需求,专注服务于塑机、橡机、塑料、模具、橡胶、原料、助剂等专业领域的用户,提供信息咨询服务、综合传媒、网络技术和网络营销解决方案。

  2017年8月,中国塑料机械网连通手机端口——塑机通,让客户更好地体验网站服务。9月,网站增设“随手拍”服务,增进各地广大塑机朋友的交流与学习,只为更好地服务于塑机行业。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