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情动态>> 殚精竭虑,砥砺前行

殚精竭虑,砥砺前行

时间:2018-02-06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386

  访江苏辰光纸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常生

  “我们要做*好的印刷机!”这铿锵有力、信心满满的一句话,出自于江苏辰光纸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常生口中。初见常生,给人的印象是位朴实、憨厚的企业家,他和蔼的话语让人倍感亲切温暖,他的人格魄力以及雄心壮志,又不禁让人肃然起敬。

  上世纪80年代,常生从事的是五金日用品批发的生意,一个偶然的机会使他认识到包装市场的良好发展前景,他开始改行从事起纸箱设备的销售,至此和包装结下了不解之缘。俗话说,隔行如隔山,常生并不畏惧困难,他开始刻苦学习业务知识,逐渐熟悉了解包装印刷领域。在短短的几年内,常生真诚、热情周到的服务使他赢得了一大批客户的信赖和认可。正当他事业发展的如鱼得水的时候,他却做了个勇敢的决定:自主创业。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