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新闻>> 意大利橡塑行业2017年或增长5 生产总值达45亿欧元

意大利橡塑行业2017年或增长5 生产总值达45亿欧元

时间:2018-02-06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435

  据外媒报道,据意大利橡塑加工机械协会Amaplast数据,意大利塑料跟橡胶机械行业2017年有望完成5%的增长,预计其生产总值将创历史新高,达到45亿欧元。

  Amaplast在12月19日的一份声明中表态,意大利统计局ISTAT发表的数据显示,2017年1~9月,橡塑机械设备进口增长12%,出口同比增长16%。Amaplast总裁亚历山德罗·格拉西将这一增长归因于技术创新跟工业4.0管理体制。

  在2017年前9个月里,意大利约70%的橡塑机械产品被使用于出口,绝大部分产品种类表现优异。当中,热成型机增长了 51%,表现突出;挤出机增长了19%。比较之下,单丝跟复丝以及使用于发泡产品的机型同期表现出了显著疲软的增长态势。

  就地域而言,欧洲占意大利橡塑机械出口的61%,增速高达20%。Amaplast表态,这一增长主要归功于德国、西班牙跟法国市场销售额的大幅增长,增长比例分别为25%,11%跟15%。

  除了这三大传统市场外,Amaplast还提到了对俄罗斯出口的保持复苏。数据显示,俄罗斯经济增长了109%,呈现出了健康增长态势,因而俄罗斯又重返回意大利橡塑机械前10大出口目标地之列。

  意大利对北美自贸区的出口增长了12%,尽管墨西哥进口数量有所下跌。然而,对中东市场的出口状况则相反,中东两大主要市场——伊朗跟沙特阿拉伯的进口分别下跌了5%跟34%。虽然阿联酋跟以色列市场表现优异,但这不足以抵消整个中东市场的下滑发展动向,导致这个地区整体下滑5%。

  在亚洲别的地区,我国跟印度这两大远东市场不断呈现出消极或十分弱的增长发展动向,当中对我国出口下跌了11%,印度仅增长1%。

  捷克模塑商Fatra在2017年从意大利机械制造商Negri Bossi进口了五台注塑机

  非洲占意大利塑料跟橡胶加工机械出口总额还不足3%,可是报告显示非洲市场需求增长了22%,主假如因为地中海国家,当中阿尔及利亚跟埃及占领主导地位。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1. 天津工博会 N17馆D15号 展会现场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