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情动态>> 平面印刷公司购买3D打印机 预计三年内100万美元收入增长

平面印刷公司购买3D打印机 预计三年内100万美元收入增长

时间:2018-02-07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432

  或许3D打印行业同仁都有过这样的经历,突然一位客户进到公司问能打印吗?而实际上他只是在寻找2D打印店。

    都是打印,那目前的2D打印店为什么都不考虑向3D打印服务扩展呢?国外的印刷公司在做这方面的尝试。

    哥伦布的创意设计公司Eclipse公司*近投资购买了Massivit18003D打印解决方案,希望借此来推动新的业务,并与传统印刷公司的竞争对手区分其服务。

    Eclipse公司所有者JeffBurt评论说,将大幅面3D打印整合到公司运营中,他说:“Massivit1800的投资将改变我们的运营,使我们能够快速的为客户创建超大型,迷人的项目,无论是现在还是新的需求。

    他补充说:“事实上,凭借为我们业务增添新的竞争能力,我们预计Massivit1800将在未来三年内实现100万美元以上的收入增长。

    除了支持包括零售,室内设计、活动和展览在内的现有部门的项目外,该公司还计划采用Massivit18003D打印解决方案进行高耐久性热成型应用。这些包括视觉醒目的3D车辆包裹,引人注目的公共汽车图形,客户参与的零售标牌,以及戏剧性的设计和背景。

    除此之外,Eclipse公司也将建立自己的大型3D打印服务中心,伯特解释说:“作为少数能够3D打印引人注目的大幅面应用的公司之一,我们希望确保我们的客户能够从技术的全部潜力中受益,无论他们的要求如何。凭借将任何概念转化为大规模生活的能力,我们设想这项新服务将为新市场铺平道路。“

    Massivit3D北美销售总监JudithVandsburger总结道:“EclipseCorp.是传统印刷公司愿意离开自己的舒适区并整合开拓性技术的一个典型例子,能够注入新的创意层面,从而引发人们的兴趣和兴趣加快客户目标受众的行动“。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1. 天津工博会 N17馆D15号 展会现场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