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新闻>> 经济化:我国塑机企业如何参与

经济化:我国塑机企业如何参与

时间:2018-03-31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613

  经济全球化是指世界各国的贸易超过了国家的界限,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经济活动。虽然出现了诸如美国的贸易保护主义的阻力,但是全球化的大势没有改变。经济全球化是一个不可逆的历史潮流,是任何人都阻挡不了的。

  那塑机行业的全球化进展的如何呢?看一下国外一些企业是如何做的。

  朗盛

  德国特种化学品生产商朗盛,今年在德国投资700万欧元建了一条产能为10000吨用于新热塑性特种复合材料的生产线,朗盛计划明年在中国常州开设一个产能为25000吨的复合材料生产工厂。该生产线生产的材料不仅将用于汽车轻量化,还可用于电力驱动装置部件。朗盛相关负责人还介绍,新生产线还能够生产高矿物质含量复合材料,该材料可应用在导热外壳部件之上。新生产线的经营范围将面向中国、印度、美国和巴西。

  科思创

  作为全球**的高科技聚合物材料制造商,科思创与LTTS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在全球范围内推进数字化转型计划。科思创还将其全球工程标准化,提高资本投资的效率。据科思创相关负责人介绍,与LTTS的合作,能够使科思创实现业界*高标准的项目管理、优化项目成本和时间表以及提高运营的可靠性和安全性等。

  杜邦

  杜邦公司投资5000万美元,用于Kevlar®品牌材料的全球业务。Kevlar®材料中的部分类型产品可用于塑料增强材料和制作轮胎、汽车安全带和软管等机械橡胶商品。据其负责人介绍,该笔投资会增加Kevlar®品牌的类型,提高产品的质量,使产品表现更出色、更具可靠性。

  全球化浪潮促使这些企业不断推出各种政策措施抢占全球市场,经济全球化也是经济发展的必然结果。我国塑机行业的企业也应该积极参与其中。

  参与全球化,公司要树立全球化意识,在公司的经营发展战略中要有全球化举措。总部位于香港的万通塑料,4月份除参加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国家橡塑展外,还将举办关于3D打印技术的主题演讲,该演讲旨在融合各类产业发展、交织不同专业专业知识,以全方位探讨3D打印的资源分享平台,助力世界各地的业界人士把握3D打印的商机,推动3D打印技术的发展。

  参与全球化,*为重要的是发展科技力量,提高公司产品的科技含量。博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生产的二板智能注塑机,通过技术创新,生产工序减少了50%,生产周期缩短了30%,产品品质提升了20%以上。被誉为“二板智能注塑机专家”的博创公司,将二板机技术与多物料成型技术相结合,依靠创新性工艺,能够一次性生产一张折叠凳子。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还给客户带来了更高的经济效益,在竞争中形成了技术优势。

  全球化作为现代社会发展的一种趋势,已经被世界发展的事实所证明。积极参与并融入其中才能够更好的发展,任何想要阻挡全球化的行为都是徒劳的。

  注:中国塑料机械网(www.86pla.com)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数据资料参考来源:中塑在线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