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新闻>> 适应中国市场,这些跨国塑机企业也正在推进本地化

适应中国市场,这些跨国塑机企业也正在推进本地化

时间:2018-04-20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795

  中国是世界上*大的发展中国家,快速发展的经济和庞大的市场一直吸引着众多国外知名企业。在美国出台贸易保护措施后,中国对待全球化的态度备受瞩目。我国政府也屡次在各种场合强调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中国还会放宽市场准入标准,吸引更多国外优秀企业来中国投资,进一步推动经济全球化的发展。面对中国政府积极的姿态,国外知名的塑机企业是如何做的呢?

  适应中国市场,这些跨国塑机企业也正在推进本地化

  科莱恩

  科莱恩今日宣布其中国战略取得良好效果。科莱恩从2016年开始实施中国战略,在中国组建一体化园区,并增加两套新的生产设施,扩充产能满足日益增长的本地需求;通过与北京天罡助剂有限责任公司和中石化合作,分别建立合资企业,拉近与中国本地企业的距离;开拓电子商务,利用阿里巴巴平台开设旗舰店,融入本地营销模式;建立以中国高层管理人员主导损益的治理模式,改善了战略设立和协调。随着中国以更积极的姿态开放市场,科莱恩预计在2021年在中国实现销售额翻一番的目标,将销售额提高至10多亿瑞士法郎。

  克劳斯玛菲

  克劳斯玛菲日前发布公告称,受益于2016年中化集团的收购,公司2017年销售额增长8%,达到创纪录的13.7亿欧元,公司业绩增长主要归功于中国市场需求的增加。该公司CEO表示,公司能够承购突破2016年的业绩记录、销售收入和订单创下新高是因为公司的注塑机和反应工艺细分市场受益于中国市场的需求。因看好中国市场前景,克劳斯玛菲还将投资6700万欧元用于更新注塑设备、信息技术基础设施和软件等。而克劳斯玛菲的上市计划正在等待中国相关权威部门和证监会的批准。

  赢创

  近期,赢创推出了旗下知名的VESTA系列产品中文品牌名称“卫塔”。隶属于高性能聚合物的“卫塔”系列产品技术先进性能出众,耐磨耐高温,既能适用于精密的注塑成型,也能适用于高性能挤出加工,产品广泛用于汽车、航空航天、轨道交通等核心领域。全新的中文品牌名的发布体现了赢创“在中国、为中国”的经营理念,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进一步巩固了本地客户牢固的合作关系。

  麦格纳

  随着中国市场跨界车以及多功能车(SUV)销量的持续增长,麦格纳宣布,将和广汽集团旗下的广汽零部件有限公司成立新的合资公司,该公司将在长沙设厂,专门为一家国际汽车公司的跨界车型提供符合材料尾门。本次合作达成之后,麦格纳在中国工厂总数将增加至50家,员工超过22700人。麦格纳还在近期获得了前程无忧和智联招聘授予的*佳雇主奖,在中国市场继续开放的环境下,麦格纳定会取在中国市场得不俗的发展。

  中国市场的持续开放吸引着这些大型跨国公司,跨国公司采取的种种本地化措施明确了国内外分工,优化了资源配置,促进双方经济结构合理调整,推动了中国经济和世界经济的发展,达到了互利共赢的效果。

  注:中国塑料机械网(www.86pla.com)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数据资料参考来源:塑料新闻中国、CPRJ 中国塑料橡胶、赢创、麦格纳国际、中塑在线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