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新闻>> 质量强省战略:塑机企业地位日益凸显

质量强省战略:塑机企业地位日益凸显

时间:2018-04-20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566

  *近,2017年度广东省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名单发表。他们分别是: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伊之密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众跟化塑有限公司、博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建星建造集团有限公司跟佛山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这10家企业。

  笔者发现,本次获奖名单中有塑机名企——广东伊之密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的伊之密当下已经发展成我国装备技术领域的标杆企业。伊之密现已成立注塑机、压铸机、橡胶注射成型机、高速包装系统、机器人自动化集成系统等多个事业部,在装备制造领域完成了多元化发展。

  质量强省战略:塑机企业地位日益凸显

  伊之密上榜2017年度广东省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名单,介绍广东省塑机企业地位日渐凸显,塑机企业对质量的寻求日渐提升,对质量的认识逐年升级。

  据我国塑料机械网了解,广东省质量评选活动旨在深入实施质量强省战略,增强全社会质量意识,引导跟激励广东省各行各业加强质量管理,增强质量创新能力跟关键竞争力。

  本次评选出来的10家企业,不只产品、服务、经营质优,质量管理成效明显,并且自主创新能力跟市场竞争能力皆较强。

  换句话说,伊之密的质量管理、自主创新能力跟市场竞争力皆是行业内的佼佼者。近年来,广东省在全国**将质量强省建立上升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性战略,高质量供给已成为广东制造向上突围的重要支撑。伊之密以及别的未入榜的塑机企业正逐渐成为广东省向上突围的中坚力量。

  政府角度的有效引导对企业的发展可谓起着核心性作 用,广东省政府质量奖始设于2008年,作为省政府设立的广东省*高质量奖项,基于以美国波多里奇奖为代表的卓越绩效模式,不只是对企业综合管理的测评,更是对企业经营能力跟可保持发展能力的全方位评估。有了这项激励,各行各业就多了一个努力的方向。塑机企业也是如此,在质量奖荣誉的牵引下,塑机企业也更加注重产品质量,抓好了质量,其市场竞争力也就自然提高了。

  2017年获奖的这批企业,制造业企业占8家,伊之密作为制造业代表企业之一,对完善质量管理体系的重视程度不言而喻。

  以下例子也可以更好地加以证明:2005年,伊之密成功通过广东省二级计量保证体系认证、欧盟CE安全认证、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证;2012年,取得顺德政府质量奖;同时,伊之密积极推进卓越高效的管理模式,2014年引入IPD产品研发管理流程,从市场的需求引领产品的研发,提高自主创新能力;2015年,启动生产运营模式的革新,通过模块化设计、模块化制造、模块化装配,全面提高产品质量标准。本次荣誉的取得是其努力的*好见证。

  质量奖制度的实施,尤其是卓越绩效模式的推广,为广东企业引入国际先进管理模式,拓宽价值成长空间,为促进企业提质增效、推动广东省创新驱动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据了解,广东省将进一步发挥质量奖的标杆示范跟辐射导向作用,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创新引领,促进质量提高,打造知名品牌,弘扬质量文化,全力助推质量强省建立。在这个儿基础上,广东省塑机企业必将打响行业质量攻坚战,并为他省塑机企业树立一个榜样作用,引领全国塑机企业质量航向!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