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新闻>> 巴斯夫为工业3D打印应用提供新材料

巴斯夫为工业3D打印应用提供新材料

时间:2018-04-20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561

  巴斯夫表态正在为3D打印技术给予各种新材料。巴斯夫3D打印解决方案有限公司还在跟EssentiumMaterials合作,建设一个塑料长丝的全球分销网络。这两家公司都通过Ultrafuse品牌系统汇合大部分工业长丝材料。

  Ultrafuse系列下的所有长丝都是为工业应用而开发的。

  巴斯夫还给予应用开发相关的全面专业知识跟熔丝制造领域的专门技术。本次跨区域分销协议涵盖多个产品,当中包括基于BASF材料制作成的特别超强长丝UltrafuseZ,此材料由Essentium进一步开发,并结合了这个公司的FlashFuse加工技术。

  在这一年中,两位合作伙伴刻意向进一步推出填充跟阻燃长丝。

  我们希望为全球客户在熔丝制造印刷技术领域给予高质量跟高性能材料,这一目的促使我们研发出一种特别材料,能允许在Z方向上打印具备*佳强度的组件。巴斯夫3D打印解决方案有限公司塑料长丝业务营销&销售经理FiratHizal说。

  应使用于标准机器的低熔点尼龙6

  UltrasintPA6LMX085是一种使用于选择性激光烧结 工艺的新材料。这种灰色的尼龙-6基粉末会在193摄氏度左右熔化,易于在*常用的SLS机器上进行加工。

  巴斯夫3D打印解决方案有限公司还致力于在UV反应材料领域寻求多样化的新发展,其近期推出的Photo-ResinX004M材料是特殊为了优化立体平版印刷、数字光处理跟LCD打印机而研发,在以上技术中光源被置于打印材料下方。凭借高拉伸强度跟高弹性模量,这种新材料给予了令人信服的效果。

  我们还计划在不久的以后把公司在感光性树脂领域的*新材料推向市场,以满足业内客户对柔韧性跟尤其高强度光敏聚合物组件的要求,巴斯夫3D打印解决方案有限公司光敏聚合物业务营销&销售经理AndrasMarton说。

  UV-活性材料的进一步发展源于陶瓷光敏聚合物领域。例如,允许在航空航天跟汽车行业的应用中添加制造金属铸造模具。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