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新闻>> 普华永道、伊之密告诉你:布局,收购是件不小的事

普华永道、伊之密告诉你:布局,收购是件不小的事

时间:2018-05-17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459

  *新发表的普华永道2017年十大化学品交易中,有三宗交易跟塑料行业有关。榜单显示,索尔维集团以21.5亿美元收购巴斯夫公司尼龙业务,位居第五;诺瓦化学公司以21亿美元收购Williams Olefins乙烯业务,位居第六;我国石化以6.8亿美元收购英国石油公司手中50%的上海赛科石化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位居第八。

  上述有关交易显示,全球塑料工业领域贸易往来广泛,大额交易数值庞大,同时也表明全球塑料工业发展良好,领域经济体资金、潜能重大,增值率高。

  普华永道、伊之密告诉你:布局全球,收购是件不小的事

  在加速经济全球化进程中,不少塑料工业领域巨头都盯准了业务全球化,当中收购行为是*快速有效的手段。比较于自己在当地建立新工厂开辟销售渠道,收购行为能使企业借助本土品牌更快速、有效地建设自己的品牌,打响名声。以伊之密为例,作为塑料机械领域里公认的黑马跟强者,伊之密在全球战略布局上显得尤为出色。

  北美

  目前的伊之密在全球领域有着一定的名声跟优质形象,作为我国本土企业,伊之密早期的塑料机械逃脱不开中低端的评语,技术是根本性问题。因此,当美国第二大压铸机跟注塑机生产品牌HPM公司决定落幕其130年历史时,伊之密果断出手,以32.5万美元拿下这家百年名企。这意味着,伊之密凭借一次收购行为掌握了HPM公司对美形象跟业务营销渠道,成为瓜分全球塑机市场中的一员;更取得了国际一流的压铸机跟注塑机生产技术,在同级企业间划下深海沟壑。

  当下,美国税制改革跟目前美元贬值使得众多投资商盯准美国市场,预计接下来一年,美国市场上的收购、并购氛围会较为浓烈。

  印度

  2017年,伊之密在印工厂已经投入运用。作为重要的经济市场,中国各行业企业纷纷将印度视为企业全球战略重点对象,并积极进驻,阿里、腾讯跟OPPO等耳熟能详的我国企业尽皆在列。

  伊之密在印度的营销战略有别于北美,公司实施中印融合管理,跟印度Varadan Ramesh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工厂,融合两国管理跟文化理念,创造新式管理思维;在市场产品定位上,伊之密以节能、高效、稳定型为主,涉及中高端领域,并逐步从小吨位设备向大型机械涉笔延伸。

  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塑料机械企业进入全球市场,对此,收购就必然会进军企业考虑范围,并成为重点讨论对象。别的,企业在施行收购之前,应当先行了解当地的工业环境以及人文环境,不一样国家的企业并购特点不一样,因地制宜的制定并购路线无疑是*稳妥的方式。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