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新闻>> 2017年橡塑机械行业颁发奖项大盘点

2017年橡塑机械行业颁发奖项大盘点

时间:2018-05-17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608

  2017年以来,橡塑机械行业都发表过哪些获奖,您荣登这些获奖名单了吗?

  一、第十九届我国专利优秀奖

  奖项:伊之密伺服控制半固态镁合金高速注射成型机取得第十九届我国专利优秀奖。

  获奖设备:伺服控制半固态镁合金高速注射成型机是伊之密为了保护公司在半固态镁合金注射成型机领域所获得的控制跟机械设计等角度的研发成果跟知识产权所申请的国家发明专利,本次这个专利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第十九届我国专利优秀奖,标志着国家知识产权局对这个项目获得成果的认可。

  二、第26届台湾精品奖

  奖项:富强鑫水平转盘双色注塑成型机HB-1900R取得第26届台湾精品奖殊荣。

  获奖设备:水平转盘双色注塑成型机是当下全球极少数超大型双色机之一。在机械结构上,转盘呈水平型式,模具均衡挂载于中央转盘模壁两侧,因为采水平式的旋转运动,无显著之重力跟机构限制问题,得以完成大型双色件之成型量产工作,且免除了垂直转盘因模具置重而产生倾斜磨耗,导致运转不顺等问题。两组对置的注塑单元,配合水平转盘结构,相较于垂直转盘,在一模一样大柱内距之下,模具可运用范围更宽广,亦能应付滑块行程较长的模具设计需求。在环保考虑上,锁模单元采二板式结构,不只节约占地空间,且特殊满足大型双色模具之生产要求。在应用上,不只可使用于双色前车灯壳、汽车天窗、车体钣金塑化、大型家电外壳及面板等双色制品生产,亦适使用于单色及深腔类产品,一机多役,投资效益高。

  三、首届荣格我国工业4.0杰出贡献奖

  奖项:博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取得ROI我国工业4.0杰出贡献奖

  获奖企业:首届ROI我国工业4.0杰出贡献奖共征集在我国运营的企业参跟评选,经过**阶段筛选,经过第二阶段实地考察审核,*终惟独5家企业获奖。当中:博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取得:ROI我国工业4.0杰出贡献,是塑料及塑料装备行业**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荣格工业4.0杰出贡献奖的评价标准主要包括创新水平、经济效率、客户收益跟职工及公司收益,以及其它有证明材料的实际成果。

  荣格工业4.0奖在2013年起源于德国,以表彰制造业中卓越的工业4.0方案,授予那些在制造领域对其生产系统整体或部分实施了工业4.0的企业。2017年ROI德国瑞欧盈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荣格工业传媒将此奖项引入我国,ROI我国工业4.0杰出贡献奖目标是发现我国制造领域的优秀工业4.0解决方案,并对其授予相应的认可跟荣誉。

  四、注塑技术板块科技创新奖

  奖项:广州一道的体积拉伸塑化系统荣获注塑技术板块的科技创新奖。

  获奖设备:作为塑料行业知名的创新产品评选活动,荣格塑料行业技术创新奖被部分公司盛赞为塑料行业的奥斯卡。广州一道体积拉伸塑化系统荣获第12届荣格塑料行业技术创新奖。这个技术的应用使物料热机械过程大幅度缩短,加工能耗降低,加工设备的体积缩小,是一种能够节能降耗的高分子材料加工新技术。利用体积拉伸形变加工成型方法,从而使拥有物料适应性强,热机械过程短,分散混炼效果好以及制品性能优异等特点。同时,这个技术在广州一道设备上完成了无螺杆PET瓶坯注塑成型设备的产业化。

  五、全球制造安全卓越奖

  奖项:2月22日,第四届全球制造安全卓越奖亚太区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软控股份有限公司是亚太区**获此殊荣的企业。

  获奖企业:软控股份是全球橡胶机械行业的领军者,主要为橡胶轮胎生产企业给予各种核心装备及应用软件,还广泛涉足自动化物流、物联网、化工装备、橡胶新材料等领域。自2010年软控股份向中高端市场转型以来,机械设备产品的安全设计水平跟安全管理能力逐步提高,目前已得到整个行业的广泛认可。

  全球制造安全卓越奖是由世界*大的工业安全服务跟方案供应商罗克韦尔自动化于2013年发起,旨在表彰基于三大核心支柱建设综合性安全方案的企业,评选经历会邀请来自ISO/IEC以及别的一些国际组织的专家参跟,以前取得这个奖项的企业有宝洁、通用、固特异等。

  六、2017我国自动化学会企业创新奖

  奖项:台达集团荣获2017我国自动化学会企业创新奖大奖。

  获奖企业:面对全球暖化跟气候变迁的危机,台达集团保持投入产品研发跟技术创新。研发中心遍布全球,包括我国大陆、台湾地区、日本、新加坡、泰国、美国及欧洲等地区。在我国大陆,台达共设有23座研发中心。在新的应用领域角度,台达在物联网、生物医学科技及车用市场上亦有布局,软硬体的整合及大数据分析等技术,着力于给予拥有学习能力的解决方案及产品,并计划透过相关关键能力的建设,应用到能源管理等别的领域。自2011年起,台达连续七年入选道琼斯可保持发展指数之世界指数;2016年国际碳信息披露项目年度评比中,台达取得气候变迁领导等级评级。

  七、2017荣格技术创新&ldqu o;塑料原料及添加剂组大奖

  奖项:陶氏化学公司旗下陶氏弹性体、电能及信息业务部的创新产品——使用于高端数据线的高密度聚乙烯物理发泡绝缘料DGDK-6924NTEXP1在2017荣格技术创新中摘得塑料原料及添加剂组大奖。

  获奖产品:这个产品是陶氏弹性体、电能及信息业务部*新推出的产品,属于AXELERON™产品家族。其发泡度高达40%-70%,泡孔结构均匀,可完成稳定信号传输跟高端网线/数据线的高速数据传输。此外,还可在高达1,400米/分钟的线速度下完成更高的生产效率。

  八、2017 Weight Reduction 活动可保持发展奖项

  奖项:Jindal Films荣获2017年度Weight Reduction活动的可保持发展奖项。

  获奖产品:敬道薄膜集团在软包装薄膜跟标签薄膜两个领域采取了多种举措,从而获得了杰出的减能减排成果。LLC系列的标签薄膜综合了聚乙烯跟双轴取向聚丙烯的性能,跟用传统自粘技术生产的PE标签比较,这些双轴取向混合聚烯烃薄膜拥有显着的减能降排效用。这种薄膜还拥有OPP固有的清晰度跟刚度角度的附加优点。LLC系列薄膜中,52微米膜是完成可保持发展目的的一个典型例子。跟传统的85微米PE薄膜比较,它能够将塑料标签的用量降低40%,这是由于它类属于聚烯烃材料,可以像别的的聚烯烃容器一模一样被回收利用,或者轻松地从PET瓶体浮选分离出标签。

  九、第55届全球百大科技研发奖

  奖项:PPG高级紧凑型工艺中涂跟Liquid Nails Fuze*It完全表面粘合剂两款产品,荣获由美国权威科学杂志《R&D Magazine》授予的2017年度机械设备/材料类全球百大科技研发奖。

  获奖产品:汽车OEM装配工厂中消耗的能源中,约70%来自传统的喷漆作业,而PPG的高级紧凑型工艺中涂通过采纳湿-湿-湿工艺进行中涂、色漆跟清漆的涂装,避免了每层油漆之间的加热闪蒸区,从而有效降低成本、简化工艺、减少排放。

  Liquid Nails Fuze*It完全表面建筑粘合剂,适使用于专业建筑施工队跟DIY客户。它是此类产品中**款采纳**混合聚合物配方的粘合剂,可灵活胜任多种粘合任务,消除顾客对粘合效果不肯定性的担忧。其粘合强度达到单个紧固件的两倍,并能够在职何天气条件下粘合几乎所有材料,适使用于-4.4℃到148.9℃的温度区间以及干燥、冷冻或潮湿的表面。

  十、2017环保科技创新示范项目奖

  奖项:华丽环保全降解快递袋生产技术被评为2017环保科技创新示范项目,全国36个示范项目获批,华丽公司是**获奖的降解塑料科技企业。

  获奖产品:华丽环保研发生产的PSM生物塑料是以植物淀粉、秸秆等天然高分子为原料,通过改性塑化加工而成的新型环保材料,可广泛取代普通塑料应使用于各类包装跟一次性用品领域,大量节省石油资源,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华丽环保具有国内*先进的全自动化生产流水线跟实验设备,年产4万吨生物塑料,可取代普通石化塑料,广泛使用于工业、医药、食品、电器等产品的包装跟餐饮具、厨具、玩具以及花卉种植等领域。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