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情动态>> 浦东新区印刷行业协会举办“适应新形势,共谋新发展”对接交流活动

浦东新区印刷行业协会举办“适应新形势,共谋新发展”对接交流活动

时间:2018-07-19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37378

  为了更好地为会员搭建信息交流平台,帮助企业吸收先进印刷技术和管理理念,日前,浦东新区印刷行业协会与闵行印协在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适应新形势,共谋新发展”对接交流活动,近60位老总参加活动。

    上午的会议由浦东印协秘书长主持。浦东印协副会长、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发表热情洋溢致词,浦东印协副会长、上海申江印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代表浦东印协致欢迎词。

    随后由翔港科技吴副总详细介绍了翔港科技公司企业发展远景规划及智能物流系统。2017年翔港科技整体迁移到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泥城工业园区,在建设新厂同时他们将智能的物流装备、先进的工业机器人技术、智能物流执行系统WES引入公司,从而全面提升公司自动化、智能化、科学化管理水平。

    在听完吴副总介绍后,与会者参观了上海翔港科技公司智能生产车间、见证了智能物流高效、精确运转过程,赞叹声此起彼伏,老总们脸上洋溢着自豪。他们为印刷自豪,为企业家成功鼓掌!

    下午会议进入双方交流阶段,会议由浦东印协理事长主持。闵行印刷协会会长连用了三个“震憾”畅谈了参观翔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感想。他从壹个企业家的“焦虑”角度谈了“创新、驱动、环保、团队”等方面建设性建议,与会者感同深受。

    浦东黄工杜总经理交流了公司在做绿色印后加工的使者,做传媒文化与印刷融合的先行者方面的体会,并列举了公司在推广预涂膜和开发3D裸眼产品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收到的成效。

    界龙集团办公室主任交流了界龙实业借势迪士尼进军“文创”产业的体会。胡主任说:《文创50条》提出,未来上海将聚焦影视、演艺、动漫游戏、网络文化、艺术品交易、出版、创意设计、文化装备等八大产业板块。浦东新区设立文创基金,用于引导支持优秀的文创项目,这对界龙而言,不仅仅是壹次“腾笼换鸟”,更是通过打造壹个高端的文化创意产业园,为上市公司的未来发展提供稳定的利润“源泉”。

    复旦大学环境科学研究所侯惠奇教授交流了上海鸿来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如何进行印刷废气治理的方案,介绍了我国环境污染的根源、环境污染现状和国家对环境整治的方针和策略。侯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博得阵阵掌声。会上发言的还有瑞时、杰峰包装的印刷老总。

    浦东印协理事长高度总结了两协会对接交流活动成果,这次对接活动是他们学习探讨、共同借鉴、增进友谊的壹次难得的交流机会。他们将以此次对接交流为契机,进壹步增进友谊,深化合作,优势互补,为促进印刷业发展共同努力。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1. 天津工博会 N17馆D15号 展会现场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