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情动态>> 2018曼罗兰:印 利 未来暨360

2018曼罗兰:印 利 未来暨360

时间:2018-07-19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37552

  近年来随着外部贸易环境的重重挑战以及国内经济调整进程的逐步加深,当前中国印刷业正面临着种种严峻挑战,如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环保法规日趋严格、生产成本持续增加、行业集中度日渐提高等等。“如何更好的生存和发展”成为了摆在广大印刷厂商面前*重要的议题之一。作为世界**的印刷科技创新者,曼罗兰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可持续的盈利能力。利润是企业生存发展的保证。回归商业本质,找到属于企业自身的盈利之道,自然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探索出通向未来的道路。

    在实践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2018曼罗兰:印•利•未来暨360°盈利提升论坛”活动将于7月25-26日在宁波举行。届时,来自曼罗兰德国总部及大中华区的的管理团队及资深技术专家将亲临现场,与客人探讨实现可持续盈利能力的*佳解决方案。曼罗兰提供的知识与经验交流不仅仅局限于印刷机,而且涵盖了工艺应用、服务、流程以及绿色印刷材料方面的**解决方案。来自各个细分市场的顶尖专家将在现场展示实际工作流程,并随时回应现场客户的具体问题。

    如您希望了解更多活动内容,敬请关注“曼罗兰大中华”官方微信平台。活动报名现已全面启动,马上联系您所属的曼罗兰销售代表吧。如果您计划在近期进行重要设备投资,或者您希望了解当今全球业界*新的印刷技术和解决方案,千万不要错过这次的活动。曼罗兰团队热切期待着您的参与!

    关于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

    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世界**的平张印刷机制造商。公司于1871年在德国成立,是全球历史*悠久的印刷机制造商之一。目前,曼罗兰在全球40多个国家设有自己的子公司,并成为卓越品质和*高可靠性的代名词,为全球客户提供从端到端的全方位印刷解决方案。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是兰利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兰利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私人拥有的英国工程集团。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