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新闻>> 走出去:看博创的化布局

走出去:看博创的化布局

时间:2018-07-19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411

  当前,经济全球化进程不断加速,尽管会遭遇到诸如美国贸易保护主义的阻挠,但经济全球化的脚步不会因此而停下。随着我国“走出去”战略和“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发展,国与国之间的经济交流将会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和更高层次上展开。这就要求我国企业要积极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充分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弥补国内资源和市场的不足,进一步拓宽经济发展的空间,适应经济全球化趋势。

  博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博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国际竞争,借助国际资源不断拓展国外市场。

  在今年6月27日,博创海外全资子公司——博创英国公司在来自英国及周边地区的本地客户以及欧洲代理商的见证下,举行了盛大的开放日仪式。此次开放日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博创英国正式揭幕,同时也预示着博创的国际化开启了一个全新的阶段。

  博创自2012年进入英国市场,一直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向客户提供适合当时使用的塑料机械设备。英国本身是老牌制造大国,对于机器质量的要求很高,博创在经历了与当地客户漫长的磨合期之后,获得了英国客户的认可,并成功进入英国市场。博创此次成立全资子公司,让当地客户对博创更加信任,子公司在运营初期的销售业绩又创了新高。

  除英国外,为进一步开展欧洲市场,今年5月29日至6月1日,博创和其意大利代理商Imex携二板智能注塑机BU500一同参加了在意大利米兰举办的三年一届的塑胶展,并在展会现场将携带的二板智能注塑机BU500售出。博创是从2007年开始向意大利市场出口机器的,安全稳定的机器性能以及快速专业的技术服务,已经取得了新老客户的认可。经过十多年的深耕细作,博创已经在意大利占据了有利的市场份额,并随着本地客户的发展,逐渐将机器销售至周边欧盟国家。

  除欧洲市场以外,北美也是博创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尽管中美之间爆发力贸易战,但是博创仍然看好美国市场,作为对美国塑料行业要走和巨大互补优势的设备,中国塑机是美国产业回归制造升级不可或缺的重要生产设备之一。

  因此,今年5月7日,博创与北美博创一起携电油复合二板智能注塑机BU800和一台260吨标准机参加了在美国奥兰多市橘郡会议中心举办的美国国际塑料橡胶展览会。在展会现场,博创带去的两台设备联合生产折叠框,这两台设备安静、只能、高效,运营平稳,吸引力大批客户驻足观看。很多客户对博创的智能制造系统非常感兴趣,纷纷表示以后除了采购设备外,还希望在这方面进行合作,以减少人工,降低故障率、提高设备使用率,进而提高生产效率。

  南美也是博创重点开展业务的市场之一,两年一届的阿根廷国际塑料工业展览会为博创进入阿根廷市场提供了契机。展会期间,博创伺服机器BS260及快速机BH200的智能化生产演示吸引来自阿根廷及附近南美客户驻足观看。在展会现场,博创收到来自本地老客户对机器质量及细节满意的反馈。

  无论是在安全要求极高的欧美市场,还是在追求性价比的南美市场,博创始终坚持高标准制造塑机,以确保交付给每一位客户的机器都具有良好品质及稳定性能。这正是博创质量方针“用心做好每一台机器,用爱服务好每一位客户”的体现。

  注:中国塑料机械网(www.86pla.com)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数据资料参考来源:博创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