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新闻>> 伊之密张涛:连接中欧成型技术 提供佳性价比方案

伊之密张涛:连接中欧成型技术 提供佳性价比方案

时间:2018-07-19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617

  2018年4月24-27日,CHINAPLAS2018国际橡塑展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主题是创新塑将来。作为我国装备技术领域的标杆企业,伊之密携其新产品及工艺技术亮相国际橡塑展。借此机遇,记者专访伊之密注塑机事业部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张涛,听张总为我们讲述伊之密发展现状,畅谈行业发展状况。

  伊之密注塑机事业部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张涛

  携新品及新型技术亮相

  作为当下亚洲*大型的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CHINAPLAS是商贸采购、技术交流的一站式**平台。2018年,展会规模进一步加大,跟2016年上海展首日参观人数比较增长约29%,再创佳绩!比较往年,伊之密在这次展会的投入也增加了,展台的面积进一步加大,展出越来越多新的产品跟工艺技术。张总说明道,这次展出的新产品包括全新的FF系列电动注塑机。别的,本年全电动系列将实现480吨以下产品的设计,而且投放市场。张总表态,这将推动公司注塑机的市场比重,完成快速增长。他提到,从一季度全电的订单跟交货状况来看,全电动注塑机系列数量已达到上一年的两倍。

  除了全电动注塑机系列外,这次展会还首次带来了多物料体系。张总表态,多物料的产品是上一年开始研发的,本年将实现160-750吨的多物料产品的研发跟投放。

  行业市场呈增长发展动向 injection-molding-machine.tayu.cn

  2017年,不管是我国还是全球范围内,塑料跟金属成型行业都呈现出增长的发展动向。在市场发展角度,张总认为,我国市场在将来几年还会保持相比快速的成长,由于产业在升级,在这一波升级里面,对于更高端、更稳定、更加拥有自动化跟市场化的设备的需求会保持增长。他提到,由于劳动力成本上涨,整体的制造成本也在上涨,惟独靠更加自动化智能化、更加高效率的装备才能弥补成本的上升。因此,我国市场将来几年还是会持续保持快速增长。

  从全球市场看,张总认为,一些新的市场版块,将会成为我国装备重要市场,列如说欧洲、美国等传统的高端设备市场。随着国内技术的发展,目前我国设备和欧美国家差距越来越小,有些领域甚至已经超越他们了,而且性价比的优势十分显著,所以,他们对我国设备的接受度也越来越高。

  连接中欧成型技术布局全球

  针对国内外市场的不一样,伊之密在各个国家销售的机器也不一样。张总表态,首先在安全性能上,各个国家对于安全标准不同,所以,伊之密必须按照对应市场的要求做机器;第二,客户的运用习惯不一样。由于各个国家工业发展水平、运用习惯、工艺条件等不一样,对机器会有不一样的需求,所以,公司需要根据客户的不一样需求来实现机器;第三,不一样地区整个生产的环境跟条件也是千差万别,因此在全球市场,伊之密给予给客户的机器,大部分都是定制的,有各个国家各自的特点,标准的机器不多。

  2017年,伊之密海外市场保持稳步增长,增速高于我国市场。张总表态,全球化发展也是伊之密重要发展战略之一,伊之密将来会成为一个全球布局的公司。2018年,伊之密不断布局海外市场,首先是在德国的研发中心将开始运营,对一些新工艺新技术及特别工艺进行研发,在欧洲识别已经市场化或即将投入市场,并对我国有价值的整体应用方案,将国外核心技术引进,跟顺德创新中心的工程师共同将技术细化落地,在我国及全球市场推广应用方案。张总表态,在产品创新、技术创新角度,是我国团队跟全球团队联合来做,连接中欧成型技术,制造主要还在我国,客户分布全球。其次,在比利时跟Prince&Weiss公司一起投资设立环保塑料创新中心,在汽车轻量化成为世界汽车发展必定发展动向的情形下,伊之密以注塑技术的方面,深入思量怎么样加速推动汽车轻量化、助力汽车行业的转型跟升级。

  本年,伊之密还将在全球建立两个机器零配件供应中心,一个在欧洲法国,一个在越南。这两个中心的零配件不只仅是供应当地的国家,还辐射整个欧洲市场跟东南亚市场。张总还提到,2018年印度市场产能的提高速度在加快,开发速度比预期好。原本计划生产目的250台,从一季度状况看,预计数量还将进一步增加。

  追求转型成为*佳性价比方案给予商

  伊之密向来在努力追求转型,从过去关注单一的机器业务转而聚焦制品、模具、机器、周边设备及自动化、生产环境等整个生态系统,致力成为技术率先的*佳性价比方案给予商。

  张总表态,注塑机的下游,大概有30多个行业,在这些行业中,伊之密为客户给予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在继续提升。特殊是包装行业,伊之密通过完成全自动取出、装箱打包全套工序,提高效率。例如化妆品包装行业,将作为伊之密的重点行业开发,为客户给予整体解决方案。目前正在设计特别的模具,可以提升生产效率45%左右。

  张总告诉记者,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是需要构建跟培养的,不是堆积在一起打包给客户。伊之密给予的行业解决方案一定是比行业跟竞争对手制作给客户带来增值的部分,例如生产效益、特别工艺或成本降低、产业稳定性等。将来,汽车行业跟建材行业也将是伊之密注重的领域。

  伊之密始终致力于模压成型领域,已先后成立了注塑机、压铸机、橡胶注射成型机、高速包装系统、机器人自动化集成系统等多个事业部。伊之密通过革新生产运营模式,通过模块化设计、模块化制造、模块化装配,全面提高产品质量标准,完成大规模生产的多样化制造,并大大缩短产品的交货期。将来三年,伊之密将不断在运营上精益生产,在产品的生产效益上,降低成本、提升效率、提升产品质量。伊之密已在美国、印度等建设技术服务中心,在全球60多个国家设立了销售网点。将来三年,伊之密在全球化布局上将进一步扩展,希望2020年,在海外的占比超过30%,成为所在领域的***企业。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