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新闻>> 精业机器如何持续前沿优势?

精业机器如何持续前沿优势?

时间:2018-07-19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39395

  核心竞争能力是一个企业保持长盛不衰和持续竞争力的源泉,一般表现于:企业的一项或多项业务在其行业内占据前列,并不断创新保证其持续前沿优势。位于中国华南工业重镇柳州市的柳州市精业公司有限公司(简称:精业公司)凭借核心技术与品牌影响力已成为业界标杆。

  新机型: 三工位“注-拉-吹”中空成型机为化妆品包装而生

  近几年,由于塑料瓶具有质轻、坚固耐用、易成型、可塑性强、成本低廉等一系列优点,在包装行业中具有非常强的竞争力。且塑料瓶在设计、外观、材料选择、成型工艺及技术的迅速提高,使它在各行业包装上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作用和地位十分突出。

  同时,塑料瓶因便于包装营销设计,可提高产品竞争能力;塑料瓶规格的多样性,能满足不同的消费层次;塑料用材的多样性,满足不同的产品包装需求;模内贴标技术的应用提高了化妆品、洗涤用品包装的档次;部分化妆品采用喷雾包装等包装形式,以方便消费者使用等原因被广泛应用。

  新机型 - 三工位注拉吹成型机(精业公司供图)

  今年4月底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落幕的Chinaplas 2018余热未退,精业公司在现场首次展出的三工位"注-拉-吹"中空成型机仍持续备受关注。该设备主要针对高端客户,如为化妆品包装生产企业的需求而研制。因为设置了单独的脱模工位,可以有效地把每一个制品分隔开来,防止它们互相碰撞,保证外观不受影响。

  全自动“注-拉-吹”成型机,机器上配套“一出六腔”的化妆品瓶。“注-拉-吹”生产技术包含主机,模具,成型工艺等多个环节,精业公司为此已进行了十余年的研制开发,这次参展的设备采用三工位形式,即分为:注胚,拉伸吹塑,脱模三个工位,专为化妆品包装行业研制开发,产品在生产过程中全自动运行,从原料到瓶子成型,一次性完成,中间无需人工操作,减少生产环节,降低了生产能耗,减少占地空间,且保证了制品极高的外观质量,满足市场上对高端化妆品包装瓶的需求!

  精业公司自行研制的“注-拉-吹”设备,配套自己的模具技术,加上多年积累的吹塑成型生产工艺经验,产品质量有可靠的保证,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好产品。“注-拉-吹”生产技术的应用,不仅限于化妆品包装行业,还有医药包装、日用品,食品饮料包装,化工农药包装等等,应用非常广泛!

  生产出的PET瓶成品(精业公司供图)

  经过20多年的技术经验积淀,精业公司在“注-吹”、“注-拉-吹”成型工艺技术方面日臻成熟,且性价比高,因在国内有强大的售后技术服务支持、**竞争力的模具、产品开发成本,产品在市场上倍受欢迎!

  精致品质,源自对技术的传承和创新发展

  作为精业公司的传统优势技术----“垂直式注坯注吹”工艺,开创了一种新的技术特色工艺路线,能更广泛的应用于多种材料,多种行业的容器生产,极大地扩大“注-吹”工艺的应用范围。比如,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使用的运动水杯,比较常用的一般包括PC、PP、Tritan等塑料材质。看似普通,其制作过程中所运用到的吹瓶生产技术却非同寻常。

  外形和材质相同的水杯,但质量却可能各有差异,水杯质量的优劣取决于它的生产机器。水杯在采用两步法制作过程中,生产环节和人工耗费多,且不确定因素多,如生产环境清洁程度,空气湿度,及温度,且技术人员的操作水平,责任心程度等等,都会直接影响产品质量,因此,其废品率一直居高不下,品质管控难度很大!

  全自动注吹成型机WIB-52PC(精业公司供图)

  采用一步法来生产的运动水杯,机器的稳定性是产品质量的保障,只有高品质的机器和模具才能生产出好产品。精业公司的全自动注吹成型机WIB-52PC是专业生产运动水杯机型,该机型可以使用PC,TRITAN原料。它有效地改善了水杯生产过程中的多种不确定因素,由于该设备拥有稳定可靠的生产性能,加之精业公司二十余年来生产工艺的精准把控,以及模具的先进设计理念,才能*终生产出晶莹剔透,令客人满意的产品!由于具有极强的性价比优势,完全可以与进口产品媲美!

  精业机器生产的水杯(精业公司供图)

  精业公司自1997年成立以来,扎实地做好目标与规划,坚持自主创新,持续积极改进。20多年技术传承,始终追求更好,让大众能使用到方便环保的制品。随着塑料瓶应用领域越来越广泛,其带动的市场竞争力也越来越大,因此需要企业从各方面着手提升竞争力。精业公司的企业竞争力是有目共睹的,精业公司秉承“精诚敬业”的企业精神,坚持不懈开拓创新,目前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4项和应用新型专利 12项。近年来仍在继续开拓应用市场,研制新型技术,一次次攻关,让企业不断创新发展!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