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行业新闻>> 美孚工业润滑油打造全面润滑解决方案 追求共同发展

美孚工业润滑油打造全面润滑解决方案 追求共同发展

时间:2018-07-19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39568

  2018年4月24日,第三十二届国际橡塑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CHINAPLAS国际橡塑展已成功举办31届,是国际橡塑业将来发展的风向标,对我国橡塑业的发展也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埃克森美孚的化工部门已参展多年,致力于为塑料加工企业给予丰富多样的加工原料,而本年工业润滑油也首次作为参展商参加展会,对外展示了为塑料加工行业打造的全面润滑解决方案,为多家企业的塑机设备给予高效节能的润滑产品,帮助设备制造商更好的展示其*新的设备。

  埃克森美孚是全球*大的跨国油气上市公司,利用技术跟创新帮助满足全球日益增长的能源需求。埃 克森美孚具有行业率先的资源储量,是全球*大的一体化炼油商、石油产品销售商跟化工产品生产商之一。随着经济的发展,包括家用电器、汽车制造、通讯设备、建筑材料、医疗器械等在内的跟民众提高生活水平息息相关的行业的快速增长,塑料加工业成为中国工业发展的经济新增长点。

  国际橡塑展期间,埃克森美孚投资有限公司工业润滑油销售总经理杨东先生接受了本次访问,就首次参展的原因及展品亮点跟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

  现目前是一个高速蓬勃发展的市场,将来发展空间跟潜力十分大。过去几年塑料加工行业设备的升级换代,节能环保的理念也越来越深入人心,市场对高品质润滑油的需求跟日俱增。杨东先生表态,美孚润滑油和赢泰在CHINAPLAS期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收到了不少媒体包括行业内人士的积极反馈。所以想借助CHINAPLAS该平台向行业深入推广全面润滑解决方案,配合一系列技术服务,帮助塑料加工企业设备可靠运转。

  我国塑料行业的发展速度已经走在世界前列。根据我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数据,上一年全国塑料制品行业累计出口额超过600亿美元,同比增长约9%。同时,以塑代木,以塑代钢的发展发展动向,也为该行业带来了十分广阔的发展前景。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等政策的继续推进,美孚工业润滑油作为一个国际化的企业,致力于帮助我国的企业走出去,把我国先进的加工设备推向全世界。

  目前整个塑料行业的润滑管理意识还有所欠缺,不少用户企业并没有取得完整的润滑服务跟培训。美孚工业润滑油跟我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合作,通过协会这样权威的平台向越来越多塑料企业灌输润滑油不只仅是企业成本中的一环,更是一份投资,能够为企业带来越来越多的经济收益。除此之外,还积极联手行业龙头企业,通过他们去帮助越来越多企业认识到润滑油在整个设备管理、生产管理上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创新是每一个企业的灵魂,不论是传统行业还是现代通讯行业跟IT行业,每一个行业都需要不停地创新跟进步,创新也是整个企业文化中十分重要的组成部分。在埃克森美孚的企业文化中,安全始终是位于**位的,在安全的前提下勉励创新,跟此同时,不停地向市场学习,向同行学习。通过继续的学习促使创新文化成功落地。

  绿色制造正引领着更多行业的发展,各行各业都在讲求节能减排,节能增效。但同时,塑料加工产业单位产值能耗高、环境感染问题等也是限制塑料加工企业进一步发展的核心因素。作为润滑行业的率先者,美孚工业润滑油推出了一系列拥有优异节能效果的润滑产品,助力本土塑料行业用户提高设备运行效率,为广大企业增加经济效益,推动行业完成绿色可保持发展。例如,美孚DTE10超凡TM系列高能效液压油,这款产品卓越的清洁性,可减少设备的维护成本,而其出色的液压效率跟抗磨特性,能够帮助注塑机节省能源消耗。

  杨东先生*后还表态,要打开美孚工业润滑油在我国塑机行业的市场,就要加强和既有客户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跟龙头企业持续紧密合作,加大行业影响力。借助电商平台、权威媒体跟协会提高品牌影响力。通过平台去宣传美孚工业润滑油的理念以及优质的产品跟服务,达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