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武汉新特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光纤激光器、二氧化碳激光器、半导体激光器 (端泵 侧泵)、Q开关、Q驱动、打标头、...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随动激光切割头
随动激光切割头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046随动激光切割头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4-12-06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激光切割头是激光切割机*重要的配件之一。传统的切割头只有聚焦透镜和喷嘴,没有自动对焦功能。在大幅面激光切割机中,不同地方的加工高度略有不同,致使材料的表面偏离焦距,这样在不同的地方聚焦光斑大小不一样,功率密度也不一样,不同切割位置的激光切割质量很不一致,达不到激光切割的质量要求。所以好的激光切割头在不同材料、不同厚度、不同切割方式情况下,激光切割头高度是可以调节调整的。喷嘴与被切工件表面的距离是决定切口质量和切割速度的主要因素之一。金属激光切割机除了根据切割情况选择适合的喷嘴及气压参数外,对切割头与钢板之间高度需要根据切割材料厚度自动增减,不同厚度的钢板,使用不同的参数,同时喷嘴应调整相应的高度。
激光切割机使用过程中,为保证获得高质量的切口,喷嘴到被割工件表面的高度必须保持稳定。由于激光切割机速度快,操作人员不能用眼睛看和用手调的方式来调整高度,因为人的反应速度达不到要求。特别是当切割薄板,或者材料表面有纹路,平整度不高或者切割加工环境有限的情况下,保持切割高度稳定就很重要。为了弥补手工调节切割时高度控制不稳定问题,配置随动调高器很有必要。不管是切割多厚的板,有了调高随动切割头,高度都能保持一致和稳定。
本公司根据市场需要,开发出一种全新的自浮式自动对焦激光切割头。切割头采用电容式传感和全自动随动系统,始终自动对焦,保证切割成型一致,美观,无毛刺。采用步进电机控制、滚珠丝杆传动、高质量的多片聚焦系统,光学质量好。本产品能使激光切割头与工件表面之间的距离长期、可靠地保持稳定,响应速度达毫秒量级,为获得*佳的切割质量提供了保证,是激光切割机必备的部件。
ST-SCH系列光纤激光切割头(光纤激光切割系统)
ST-SCH系列光纤激光切割系统为光纤激光切割OEM商而生。该平台采用模块化设计,*大优势在于高智能、高集成度、易操作性。平台主要包括数控控制系统(包含pc软件)、激光器、智能切割头、智能水冷系统、辅助气体模块。以进口的激光切割系统为平台,把光纤激光切割相关工艺高度的集成在系统里,用户仅通过系统配带的手持控制器即可进行工艺的调试及加工等操作。系统包含基于pc的后处理软件,拥有先进的插补算法,集成了丰富的激光调制方法,集成了易于操作(标定)的浮动控制系统。该平台核心部分为我司自主开发的ST-SCH智能激光切割头。该切割头不但在光路上进行了特殊设计,更是集成了高反、温度、湿度、镜片洁净度、热透镜等加工问题的监测及解决方案。防止激光器、镜片、切割头等器件的损坏,全方位的保证加工质量及加工稳定性。ST-SCH智能切割头配带的高度传感器采用先进的有源前置放大器,信号稳定,灵敏度极高,高集成度体积小,通过控制手柄即可标定、调试灵敏度。另外,系统包含报警灯模块,除尘模块(吸尘)等其它模块。
ST-SCH智能激光切割头
特性:
特别为光纤激光切割设计
集成化的电路和光学设计,便于拆装
高速电容高度传感器
高反实时监控、报警
镜片污染实时监控
温度及湿度实时监控
扩束镜水冷及实时监控
焦点调整范围:-15mm to +15mm
气流优化
接口:
RS232 实时数据反馈
E-STOP 及 Pause 开关输出 (阈值可设置)
报警输出
ST-SCH智能激光切割头
参数:
光学相关 高度传感
适用激光功率 ≤1KW 探测范围 0.1-10mm
可配镜片焦距 100mm/150mm/200mm 校正 一键校正
聚焦镜直径 20mm 响应时间 <1ms
重量 ~4.5kg 输出 0-10V
承受气压 ≤25bar 供电需求 24V DC
控制系统
1. 协调运动
直线、圆及光滑曲线差补;
直线及S曲线加速;
2. 8轴马达驱动接口
逻辑轴软件选择;
差动步/方向输出及光电编码器输入;
单向步/方向输出;
驱动使能输出;
驱动掉电输入;
驱动其它输入;
闭环诊断及自我测试能力;
3. 工业 I/O
8 个PNP 输出
2 个NPN 输出
16 个输入(针对 PNP 源)
2 个输入(针对 NPN 源)
急停输入
1 个干触点输出用于急停回路
特殊功率分布
电流限制
5 个分路独立使能,用于控制或诊断
ST-SCH智能激光切割头控制系统
4. 集成电源系统
仅需外接 12VDC -> 24VDC电压
5. 通讯及操作界面
Ethernet TCP/IP
EIA-232 host port
EIA-232 键盘口
EIA-232 其它接口 (比如:条形码)
EIA-232 伺服接口 (通讯放大器)
MODBUS? 兼容通讯基于 EIA-485
6. 特殊"工具"头 — 逆变器、等离子头或激光控制等
4 个EIA-485 口.
MODBUS? 兼容通讯
使能输出
电机掉电输入
其它输入
用模拟输出
手柄控制器
手柄控制器搭载一颗AMD SC520微处理器,采用FPGA技术实现的64位运动算法使得速度和运动连续性方面表现突出,并拥有5000向量/秒的运算能力以及1000行代码预处理的能力。所有离散输入输出均采用光隔离技术。文件通过高速以太网直接传入控制器,不限文件大小,并可立即执行而不需要等待文件全部加载。
同时控制器还支持HPGL(Hewlett Packard Graphics Language)代码,M&G(EIA 274D)代码。可利用独有的Cito语言进行离线编程,并通过DNC系统直接访问。该系统还拥有S曲线加速度,圆弧,Cubic Spline样条曲线插补能力。ExtraTech所有系统都支持3D空间运动。
ST-SCH智能激光切割头手柄控制器
STS100型光纤激光切割头(光纤激光切割随动系统)
STS100型激光切割机随动系统是我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切割机必备装置。采用了全闭环控制方法控制激光切割电容随动头,是一款高性能的电容调高装置。除与其他产品类似的控制方式以外,STS100 还提供了独有的 Ethernet 网络通讯接口,能轻易实现高度自动跟踪,分段穿孔,蛙跳式上抬,切割头上抬高度任意设置,飞行光路补偿等功能,其响应速度也大大提高。在伺服控制方面采用了速度位置双闭环算法,运行速度和精度等性能均明显优于国内外同类产品。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