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郑州天亿包装设备有限公司

粉末包装机,颗粒包装机,四斗秤,不锈钢螺旋提升机,不锈钢螺旋上料机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不锈钢螺旋加料机
不锈钢螺旋加料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932不锈钢螺旋加料机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4-06-18  有效期至:2023-07-13 [已过期]
详细信息
不锈钢螺旋加料机


TY-T01不锈钢螺旋提升机
不锈钢螺旋上料机工作原理:
  不锈钢螺旋上料机是靠电机带动摆线减速机(或链条、皮带)传动到螺旋器,利用螺旋高速旋转使物料向前挤压,同时使物料产生向前的推动,物料从进料口进料经螺旋器强制性使物料输送到出料口.
  该机既可与我公司的系列包装机配套使用,完成自动加料功能;又可独立使用为混合机、注塑机等有一定高度要求的设备自动供料。
本机用于水平、倾斜或短距离输送物料,在输送同时兼具有搅拌功能,可多点进料、出料。不锈钢螺旋提升机主要用于输送粉状、颗粒状和小块状物料,如农药、兽药、调味品、添加剂、化工品等,不锈钢螺旋提升机不适宜输送易变质、粘性大的和易结块的物料。
不锈钢螺旋上料机技术参数:
提升量:1000-3000Kg/H
料箱容积:100-300Kg
上料高度:1600mm(高度可根据用户定制)
电压功率:AC380v 1100W(可定制220v)
整机重量:150kg
螺旋上料机可根据材质分为不锈钢型、碳钢型

  郑州天亿包装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的包装设备和服务提供商;主要产品粉剂包装机,粉剂灌装机,粉末包装机,粉末灌装机,颗粒灌装机,四斗秤,不锈钢螺旋提升机等,广泛应用于食品、调味品、农药、医药、兽药、化工等行业。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