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郑州天亿包装设备有限公司

粉末包装机,颗粒包装机,四斗秤,不锈钢螺旋提升机,不锈钢螺旋上料机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不锈钢螺旋提升机
不锈钢螺旋提升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552不锈钢螺旋提升机 
型 号: TY-T01 
规 格:
品 牌: 天亿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6-05-05  有效期至:2023-07-10 [已过期]
详细信息
螺旋提料机,不锈钢螺旋提料机价格

不锈钢螺旋提升机,螺旋提升机,不锈钢螺杆提升机


TY-T01不锈钢螺旋提升机

不锈钢螺旋提升机(也称为不锈钢螺旋上料机、不锈钢螺旋加料机)工作时旋转的螺旋叶片将物料推移而进行输送,使物料不与螺旋提升机叶片一起旋转的力是物料自身重量和螺旋提升机机壳对物料的摩擦阻力。螺旋提升机旋转轴上焊有螺旋叶片,叶片的面型根据输送物料的不同有实体面型、带式面型、叶片面型等型式。螺旋提升机的螺旋轴在物料运动方向的终端有止推轴承,在螺旋管较长时,应加中间吊挂轴承。
郑州天亿包装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的不锈钢螺旋提升机生产厂家。我们生产的不锈钢螺旋提升机料仓带有振动电机,上料更通畅;料管下端带有放料门,且螺旋可反转排料,排料、清洗方便。不锈钢螺旋提升机(也称为不锈钢螺旋上料机、不锈钢螺旋加料机)主要和包装机、混合机、搅拌机等相关设备配套使用,减少粉尘,减轻劳动强度,提高劳动效率。
常规不锈钢螺旋提升机技术参数
●输送高度:1650mm(特殊要求可定做)
●功率:AC380V 50HZ.1.5KW
●整机重量:120kg
●料仓容量:100L
●输送量:3m3/小时

我公司生产的不锈钢螺旋提升机标准配置输送管外径为φ114mm,提升高度为1650mm,输送管夹角45°。特殊情况可根据客户要求(输送量、输送高度等)定做。
详细联系方式: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