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浙江省申达机器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90-4000吨伺服节能注塑机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浙江申达机器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塑料机械总厂),浙江省二轻集团下属子公司。创建于1956年,是国内*早的注塑机生产企业之一;是塑料机械国家标准起草单位;是国内注塑机技术的发源企业。国内80%注塑机品牌技术来源于申达,(包括海天)。
公司主要从事高端精密注塑机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公司生产的大型注塑机和伺服精密注塑机在行业内居**水平。公司生产锁模力900KN至 40,000KN的注塑机。
公司的伺服节能高效精密注塑机被确认为首批国家一级能耗节能产品,且产品节能效果*高优于国家能耗标准规定的*高等级要求27.5%,专传统产品相比,使用能耗降低20%-80%,产品被列入《工业信息化部节能机电设务(产品)推荐目录》。
公司的IT专用机、汽配专用机、PVC专用机是面向国家重大工程项目、支柱产业的高附加值枝术含量的机型,不仅产品性能达到国内**水平,并解决了相关领域制造的传统技术难题。
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体系认证,以及CE认证。公司产品现远销欧州、北美州、澳州、南美州、东南亚,中东、非洲近40个国家和地区。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