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西安拽亘弗莱工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高端专用注塑机控制器及整体解决方案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拽亘弗莱自动化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在加拿大的多伦多。作为加拿大新锐工业自动化控制企业,拽亘弗莱在航空航天,机械制造,工厂自动化,和高端的精密仪器设备等领域为来自全球的客户提供专业的管理以及控制系统产品解决方案。
拽亘弗莱中国研发中心暨西安拽亘弗莱工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同年,厦门拽亘弗莱软件有限公司建立。2014年,常州工厂建立。旨在为中国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技术服务,和国际**的自动化产品解决方案。
拽亘弗莱聚集多名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等国际*顶尖学府并拥有多年世界知名企业(Husky等)的工作经历的优秀留学人员以及专家学者。旨在与为中国,以及世界工业领域开发属于我们自己的中高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
现已完成项目,PET96瓶胚机的整体开发,系统兼容48、72、144腔体,系统稳定,安全,高效。直压式和全电动亦可开发。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