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青岛金诺会展有限公司

机床、橡胶塑料、自动化、仪器仪表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JNMTE青岛机床展拥有权威的政府机构和行业组织的鼎力支持;一流的专业合作伙伴和全球媒体宣传网络;成熟的品牌影响力和完善的国际市场营销;兼具前瞻性和实效性的同期活动以及优质的现场服务,均全力为国外企业进入当地市场及国内企业进军国际市场提供了*佳入口。
JNMTE始终致力于多层次地发展,充分发挥金诺会展在展览行业的独特优势,持续加深和扩大与政府部门以及海内外各行业机构的沟通合作。在这16年间,展会从金属切削首先发力,在横向持续扩充展会规模的同时,更注重向纵深细分领域发展,钣金、特种机床、检测测量、机器人等板块陆续成为展会的新亮点并加大展会规模。成为集结众多行业海内外领军企业的一个集信息交流、社交、推广、教育、行销及贸易于一体的一站式行业服务交流平台,涵盖机床主机、模具刀具、功能部件及机床附件,数控系统,工业机器人六大行业板块,涉及汽车及摩托车零部件、造船、国防军工、重型机械、工程机械、通用基础件等23个用户行业。
精心打造的行业生态圈汇聚了从研发、制造到流通服务全产业链的各环节优质资源,同时越来越多的海内外政府单位、行业协会、科研组织和教育机构也参与到了这个平台的搭建和发展中来。如何尽可能满足他们对于...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