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东芝机械有限公司

全电动注塑机、东芝注塑机、日本注塑机、注塑机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东芝机械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江苏省苏州市,东芝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上海东芝注塑机、东芝注塑机、东芝全电动机、日本东芝注塑机等产品的经销批发的私营有限责任公司。东芝机械有限公司销售部经营的上海东芝注塑机、东芝注塑机、东芝全电动机、日本东芝注塑机畅销消费者市场。东芝机械有限公司销售部的产品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公司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东芝机械有限公司销售部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产品介绍:
东芝注塑机---世界标准全电动注塑机
全电动注塑机优势: 全电动注塑机比液压注塑机便宜(性价比)
一:省钱,全电动注塑机的用电量是传统液压注塑机的大约25%-30%,节约了电能约70%
二:省钱,效率高,速度快。全电动注塑机可以比液压机提高成型周期50%-300%(模具相关)
三:省钱,重复精度可以达到万分之一。精度高,注射重复精度达到液压机做不了做不好的产品,全电动注塑机都可以做。
四:省钱,全电动注塑机的用水量几乎为零,不需要冷却水。全电动注塑机用油量绝对为零,不需要液压油。
五:省钱,安静,声音环保。干净,环境...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