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富井机器人有限公司

注塑机机械手,注塑机机械手配件,注塑车间用具,升降台,传送带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香港富井机器人有限公司1998年在香港成立,富井机械手厂家在东莞市现拥有生产基地4000平米和即将扩建近10000平米的生产基地,设有完整研发制造与销售团队以及后服务,公司自从创立,就一直本着"以一流产品质量,打造一流机械手品牌”为宗指,从而羸得广大客户的好评。
    专注于注塑机专用机械手方面和其他服务;自主研发制造的机械手、机械臂、升降机、传送带系列,以其高性价比和稳定、安全可靠的特性得到客户的青睐和专家的好评,富井机械手系列先后成为中国航天、富士康、比亚迪、台塑、因特尔、tcl、长虹、康佳等多个著名品牌长期合作伙伴,并以其先进的设计和强大的功能畅销中国15个省市,风靡东南亚市场。深受制造型企业的欢迎和喜爱,并实现了研发、制造、安装、调试、维护、培训整体解决方案,一站式满足客户需求的行业创举。
  富井机器人公司现有产品:机械手,斜臂系列(含单臂/双臂、单截/双截)、迷你横走系列、中型横走系列、大型横走系列、单轴/三轴/五轴伺服马达驱动系列、立式注塑机专用系列;注塑车间自动流水线、输送带、承接台等周边配套设备。从15吨到4000吨注塑机,从家电业、电脑IT业、...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