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广东通用塑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注塑机,注塑机辅机,注塑机配件,模具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广东通用塑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于2012年注册升级,是东莞市鑫泰机械厂经过10年的钻研、锤炼,十年磨一剑铸造而成。公司位立于工业繁华的广东东莞清溪镇,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维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生产精工企业,公司主营产品:立式干粉搅拌机、ps破碎机、药材搅拌机、离心式脱水机等塑料机械。

  通用塑料机械公司始终本着追求卓越、诚信经营的理念;以用户需求为己任,以高效节能为导向,不断优化产品设计,不断完善售后服务,提高产品质量,解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赢得用户信心。经过多年沉淀,结合国内外先进技术不断改进、创新,凭借先进的生产设备、高端的管理模式以及数十名高素质、高水平的资深技工团队,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节能、环保的高端设备。同时奠定了鑫泰优质产品的坚实基础。产品广泛应用于五金,塑胶,电子,化工,纺织,医药,废料回收再生,城市环保等行业,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出口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国内外用户的亲睐,是国内深具实力的塑料辅机生产企业之一。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