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宁波甬通机械有限公司

塑料成型机塑机配件液压机械及部件null伺服定位系统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宁波市鄞州甬通机械有限公司(前身为宁波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汉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位于东海之滨宁波市。宁波市鄞州甬通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海通牌”全系列高精密全自动电脑塑料注射成型机的企业,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塑机出口东南亚、中东、中南美洲、俄罗斯等。
宁波市鄞州甬通机械有限公司拥有积累了二十多年的行业精髓的技术,研制的海通牌全系列注塑机在吸取欧洲和东南亚名机的精华,用CAD/CAM/CAE/CAPP技术对产品进行设计,提高了塑机中的重要参数,解决了整机噪音等技术难题,确保了产品的设计质量。
公司采用高精度的全自动数控机床、加工中心。加工是保证产品质量的关键。电器、液压件采用世界名牌。对提高整机质量,延长使用期限起到了主要作用。
公司奉行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在追求一流的产品质量的同时,不断完善公司的今后服务,坚持执行ISO9001-2000质量体系,勇于开拓、不断创新、追求**、以诚为本,把*好的塑机推荐给客户。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