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郑州浩天机械有限公司

注塑机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郑州浩天机械销售有限公司地处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北环路55号与花园路交叉口西南角珊瑚小区一楼,是一家专业化销售中国名牌塑料澳太牌精密注塑机(原海太高科公司)、海鹰牌精密注塑机、立全牌精密注塑机、洪丰立式注塑机、丰铁立式注塑机、干燥机、上料机、简易搅拌机、立式混色机、PET破碎机、大型块料粉碎机、小型块料粉碎机、橡胶薄料破碎机、爪型硬性塑料破碎机、大型中空破碎机、大型立式搅拌机、废旧回收拉条造粒子母机组、高速混合机、自动清洗脱水机、破碎清洗流水线、洗料机、卧式加热混合机、团粒机、圆形震动筛、挤出机、吹瓶机、烘箱、冷水机、模温机、抽油机、冷却塔、抗磨液压油、防锈剂、脱模剂、塑机配件、色母粒等,并提供信息咨询服务的一家独资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市场的开拓已成为河南省颇具规模和发展力的一家公司。
为贴近客户,公司大力开拓河南市场,建立完善的销售及服务机构。主营宁波质优品牌澳太精密注塑机,海鹰牌精密注塑机、立全精密注塑机等。目前已被国内多家知名企业使用并得到客户良好的评价和信赖,使我公司逐步建立起面向河南市场的营销体系和坚强的信念。
本公司承诺所有系列产品的销售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所销售的系...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