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宁波海晶塑机制造有限公司

立式注塑机;卧式注塑机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宁波海晶塑机制造有限公司紧邻中国塑料城和中国轻工模具城,悠久的塑机制造历史和独特的地理经济环境孕育了“宁波海晶”这个塑机品牌。

  宁波海晶在创立之初,即以“造用户所需的塑机”为宗旨,借鉴日本、欧美及国内的*新塑机的设计制造思维和理念,并采用*新的工艺和科技手段,设计制造了多系列塑机产品。

海晶塑机采用全电脑控制、电眼自动保护,注塑产品,塑化均匀、人机皆安全可靠等优点,且返修率极低,深获广大用户的好评和青睐。海晶塑机在做好正常的销售服务工作的同时,做好两个培训,即对用户直接的操作使用培训和对各个经销商的服务培训。我们坚信:优秀的机器加优秀的服务才构成海晶塑机这个品牌的品质,我们坚持品质**。

  宁波海晶地处浙江宁波,沪杭甬高速公路、杭甬铁路贯穿全境,港口机场近在咫尺,交通极其便利。宁波海晶将秉着诚信原则,热忱欢迎新老客户的光临和垂询。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