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江门市宏特机械有限公司

注塑.塑胶行业,模具加功.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江门市宏特机械有限公司先驱始于, 台硕(台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在广东省江门市,成立之目的为促进产业升级,专业规划、设计、制造、销售、服务塑胶射出成型工厂之自动化周边设备。
   面对劳力短缺与产业竞争,近年来,塑胶制品企业如春笋般不断涌现,面对行业的利润逐步减少,原材料价格的不稳定,劳动法的实施和员工工资的上调,导致行业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如何减少人工,降低成本提高企业竞争力是,,企业界纷纷寻求产业升级之道,大幅提高生产力的自动化设备,被视为创造企业巅峰的*佳利器.自动化生产解决了人力的不足,更协助产业提高品质、缩短交期,增加时常适应能力及国际竞争力。
 机械手这一取代人工,降低劳动强度,减少安全事故,改善工作环境,降低管理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提高产品品质,提高企业形象,已得到大多数塑胶企业的肯定.
主要产品有:塑料射出成型机械手(取出机)、旋臂型号机械手臂、横走型机械手臂、粉碎机(碎料机)、输送机(输送带)、工厂自动化设备,设计,规划制造。
    宏特公司秉持着研究创新、品质**、专业诚信、客户至上、永续服务的经营理念,,与新老客户精...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