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广东新协力科仕特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生产各种型号各系列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FST60VΙ

2012-05-29

公司介绍
广东新协力科仕特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下称科仕特)是广东新协力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面向全球集研发、制造、整机销售和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新型精密注塑机企业。科仕特成立于2007年,现坐落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伦教龙洲路(三洲收费站北),为未来发展成“服务专业化、产品多样化”的高科技公司奠定坚实的基础,新协力斥资亿元,在开平市翠山湖工业园购买130亩土地扩建科仕特,预计2013年乔迁新厂房。
科仕特由注塑机行业内具有多年丰富实践经验的管理、研发、生产、营销团队组成,并聘请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教授、专家担任公司长期专业技术顾问。本公司研发生产的机铰式变量泵节能注塑机、机铰式伺服节能精密注塑机、高速稳定的精密注塑机、直压式注塑机、电木(热固性)注塑机、UPVC和PET专用机等产品综合性能保持行业内的**,并可根据用户需要进行产品的个性化定制,满足对产品的全面需求。
科仕特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积极创新、精心设计、精工制造、精密控制、精益求精、诚信快捷地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2010年10月10日,“KTS高效节能伺服注塑机产品”和“KTV变量泵系列注塑机产品”被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分别评为“*佳节能注塑机产品奖”和“*...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
FST60VΙ

2012-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