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中山康顺雅登模具有限公司

热流道系统,模具隔热板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康顺的前身是香港康顺国际实业有限公司,它于1999年在香港成立,公司*初是一家将国外先进的加工技术,机械设备引入中国的代理供应商。

2002年,公司找到了合适自身发展的立足点--专业模具配套产业,并成立了中山市康顺雅登模具有限公司,致力于塑料模具的热流道系统及相关产品的生产与研发,为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热流道,温度控制器等产品。

为实现公司产品的市场全球化、技术专业化、产能规模化的战略目标,公司不断与国际强手进行各种方式的交流与合作,在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寻求共同的发展空间。

2006年,康顺取得世界*大隔热材料生产商--德国劳士领集团( Roechling) 代理权,推广其拥有众多项专利的TH模具隔热材料以及满足众多行业使用的隔热板材。

2008年,康顺开始代理英国摩根热陶瓷产品,为本土客户提供完整的耐温产品与解决方案。摩根热陶瓷在中国销售的产品,无论是在本地还是海外制造,均被广泛地应用在不同的行业中,如钢铁制造业、陶瓷生产、窑炉制造以及石油化工、加热设备(锅炉与余热回收锅炉)、铝及有色金属制造业等等,新兴的商业/家用电器、汽车及防火应用市场对这些产品的需求也正在不断提升。
康顺的目标是在将国际品牌推进中国的同时,将中国制造的...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