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东莞市力创机械有限公司

立式注塑机生产与销售,维护与加工。

供应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力创公司位于东莞市桥头镇,是一家研发、制造、销售立式注塑机为一体的公司。本公司主要以生产制造与销售立式注塑机。自公司成立至今、随着塑胶制品形式多样、要求也越来越精密、市场需求越来越大、注塑机设备的升级换代越来越快,本公司产品也变得多样化,产品分别有:直立式注塑机系列;立卧式注塑机C型注塑机系列;立式单、双滑板式注塑机系列;立式圆盘式注塑机、旋转式系列......等。本公司一直秉着诚信的原则、一切依客户的需求为导向,根据客户提供的产品给客户推荐合适的机型,让客户能够一步到位就可以投产生产。同时也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对特殊产品量身定制做机器,从而满足客户的需求。
 早期的注塑机主要以机铰式为主,它的缺陷在于成型精度会随着机器的磨损迅速降低。今天我们完全在设计和生产上掌握了直压机面临的技术问题,同时也解决了今天应该面对的环保问题。全液压式注塑机在成型精密、形状复杂的制品方面有着许多独特的优势,它从传统的单缸充液式、多缸充液式发展到现在的两板直压式。
 如今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设计软件的越来越先进,本公司也采用了美国Solidworks设计软件,实现三维立体参数化建模,机构运动仿真,对主要原件分析...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