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良松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液压泵站,增压器,伺服阀,比例阀,电磁阀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液压泵站
液压泵站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950液压泵站 
型 号: 根据实际需求,产品型号多种 
规 格: 根据实际需求,产品规格繁多 
品 牌: 良松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4-10-10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良松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是台湾名松贸易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2年,自成立以来,就汇聚了台湾大陆等液压行业的顶尖技术人员,为实现液压+电子、机械的一体化的紧密结合而努力。公司依托雄厚的技术实力,结合30多年积累的实践经验,致力于液压事业的发展。公司专业设计、制作、维修、改造液压系统、液压站、液压机、液压千斤顶、油缸、液压设备、升降平台等液压设备。是一家专业的集科研开发与生产经营一体化的企业. 
   良松公司亦是德国Schneider伺服阀,芬兰径向式液压马达SAMPO,德国CLAAS CIT逻辑插装阀,德国BLAIN升降阀,德国LEISTRITZ升降系统等在中国地区的总代理商。同时也代理欧州其他厂牌各种液压+电子控制产品。 
   良松公司专业从事液压+电子控制系统元件30年。 
   主要应用共分为三大类:一、机床系统:机床、注塑机、压床‘材料试验机等; 
                         二、工程机械:工程机械、行走机械、农业机械、自动化设备; 
                         三、升降系统:升降机、停车设备等。同时提供客户系统设计,泵站组装、 
                               机电整合等。 
   本公司拥有多年液压系统技术经验,亦能提供您电子控制系统和先进精密液压+电子产品,绝对能满足各种要求,达到机电整合的目的。公司产品质量稳定,操作方便,配套性好,价格实惠等特点,公司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愿陪您共创辉煌!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