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深圳英德恒(Inducontr)科技有限

电磁加热设备 工业熔炼 节能改造 商用电磁炉机芯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英德恒科技多年来专注于工业感应加热产品的应用研发. 
我们的工业电磁感应加热产品技术源自美国硅谷,产品成熟可靠、技术行业**。
该感应加热产品采用美国德州半导体公司的军工级专用高速数字处理器,使用具有工业级稳定性的智能全桥软开关控制技术,节能环保、反应迅速、保护及时... 能完成模拟控制器无法完成的工作,真是能者之不能!技术源自美国硅谷(2005年在美国加州硅谷,几个年轻人富有预见性地开始了高效节能的电磁加热技术的研究...),产品成熟可靠、技术业内**。广泛适用于工业电磁感应加热和商用大功率电磁炉要求长期24小时运行的严酷应用场合。

适用范围广:工业锅炉,工业熔炼设备(熔锌合金、熔铝、石墨、铁加热...),特种锅炉,塑料机械电磁加热节能改造:注塑机、造粒机、挤出机、吹膜机、精密塑料件局部加热(如笔记本、手机等电子产品外壳局部加热加工处理),化工机械,石油机械,原油输送管道加热,五金加工,食品机械,铁加热,民用采暖炉,酒店、食堂、澡堂锅炉加热设备,机械的配套生产加热设备比如硫化机、生产线的电磁加热,商用电磁炉等等...
  诚征合作伙伴,握手共赢未来。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